无名氏 (非公开的博客)

记下生活点滴,权做回忆资本
个人资料
正文

小时候我干过的趣事

(2007-06-22 02:46:51) 下一个


这件事也跟老爸有关。

那时我还只有7,8岁的样子,最擅长的就是拍马溜须。

我大姐比我大10几岁,她的朋友来我们家,爱夸我几句。我好这个,再加上大姐心灵手巧,总给我做新衣服传,我就马前鞍后地效忠。一听到她们有什么风吹草动,我马上就草木皆兵,拿出来当作自己的任务去执行。

有一次她的一个好朋友,我很喜欢的一个长得喜相的姐姐来了,我当然不离左右。

忽然间她们咬耳朵,很有避开我的意味。当然我很不舒服,从小最讨厌的就是造同伴排挤(嘿嘿,很大言不惭吧,估计我大姐她们根本没把我个小地瓜放在眼里,在我却俨然是一起玩的伙伴啦)。就竖起了耳朵,仔细听,亨,你们说不定还要我帮忙呢!

果然,她说,哎呀,真不巧,这个时候来,华华你有纸吗?大姐一脸理解状,还真没有。

哼,这点小事都搞不掂,跟我爸要嘛,你又不是不知道老爸是老师!

我噔噔噔地就冲正在改作业的老爸跑过去,说爸爸给我纸姐姐的朋友要用!也不知道老爸到底懂不懂,还真给了我一本白花花的信纸。我马上拿过去,纸来了!

两姐姐都在笑,说谢谢!可我明明看到她们对我拿过来的纸似乎很难为情嘿嘿。

这事儿直到我跟姐姐们一样有了共同的需要後才知道她们要的是卫生纸啊(当时还没有卫生巾),也知道他们那个笑容原来也包含了不好意思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