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氏 (非公开的博客)

记下生活点滴,权做回忆资本
个人资料
正文

生活就是眉来眼去

(2007-05-29 18:02:48) 下一个



我喜欢调情,跟老公调情。

今天一大早在床上,我就跟老公披露了夜里的梦。惹得他一阵笑。

可能由于睡前4公里的散步,睡着之后,身体疲累,大脑却格外兴奋。就一个梦接着一个梦地做,且无一例外不能记住。

例外有一个。那就是有关出轨的梦。

夜里又进行了出轨,做了回英雄,救了我心目中的美女-----竹内结子,又与她盈盈相对。

其实八成是日本村轻伤的那个帖子引起了我的共鸣,我很欣赏竹内结子的气质,尤其是离婚后的她,更是多了一种恍然若梦的气质在脸上。很像经历多多的张曼玉,只不过,与Maggie的眼神不同的是,竹内结子还依然一片纯净。

梦里我巧妙地改变了性别,做了清醒时不会做也永远不会想到的事情。

老公哈哈大笑,同性恋。

想想我以前的梦,不禁失笑。生活就是眉来眼去。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