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氏 (非公开的博客)

记下生活点滴,权做回忆资本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的反击

(2007-05-24 17:49:43) 下一个


昨天没啥事,到网上把跟俺梦中打K的G们在新浪网上做的讲座download下来,照片保存。重温了当年YY的时光。

晚饭时忍不住跟老公坦白了。

老公气的翻半天白眼道:我还梦见跟章子怡打K。

嘿嘿,要说是张曼玉,没准我还吃点儿醋,章子怡就免了。她现在固然风头很旺,但我总认为她脸上缺点儿什么,没有值得我醋的魅力。

再说,你这个反击也太太没力道了。晚饭后我们散步时我对老公说。

我那个打K的G们好歹也跟我在现实生活中你你我我过几次,你那个章子怡你连她的毛都没都见过。嘻嘻。

老公一把抓住我,你个小妖精!!!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