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氏 (非公开的博客)

记下生活点滴,权做回忆资本
个人资料
正文

回首往事---致晓燕

(2007-03-19 02:16:22) 下一个

隔了岁月
也隔了不尽的风烟

如今已遥出那个山海关
可为何     那一段灰色的岁月啊
依旧不时地在心头作缠绵

时而给我梦靥
也给我年少的心灵丰满

多年后再重逢江海之外
恍恍然如隔世般
我看到的还是你那青春明媚依旧的脸

亲爱的阿
见到你我欢喜如四月里盛开在教学楼畔的郁郁丁香

你给我的     还是那年那月那日里
好似寒冬里的温暖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