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阳光温柔的罩在身上...

一个人走在异国的路上,偶尔会有一种冲动想去发泄,于是拿起笔杆,书写横平竖直的文字......
正文

静静的来了

(2004-12-04 06:15:17) 下一个

    静静的来了......

    冬天静静的来了..寒风静静的来了..而周末的今天, 冬雨也静静的来了...

    这一切的一切都来的那么静.

    虽然听不到哪怕是一丝的声音, 但是透过玻璃窗,可以清楚的看到窗外那光秃秃的树枝上挂满了晶莹的雨露.

    凝望了很久的眼光突然收回到房里搜寻着什么, 终于, 找到了, 找到了挂在墙上的新年挂历. 时间过的快的不容你去多想. 转眼已经又更换了一个新的"壁画", 在这幅新的"壁画"上写满了明年所有的内容. 也许在异国他乡的人儿已经好久没有在意时间的流逝. 在时间静静的流逝中, 我突然感觉得到的是更多的一分疲惫和伤感.

    也许有人说男儿为什么只写这些伤感的文字. 其实男儿更知道疲惫和伤感...因为勇敢的男儿, 为了明天的幸福, 哪怕是一丝的光辉, 他们要付出多少心血和努力. 而在埋头努力的同时, 又有谁去关心理解他? 在他开心的时候送去一声祝福的语音; 在他疲惫的时候去发一个安慰的短信...没有, 勇敢的男儿, 他可以没有一切语音的安慰和祝福. 但是他内心却始终没有失去明天的方向. 也许正象这场冬雨一样, 他静静的努力, 静静的奋斗~!

    很多时候,很多人们都认同了一句真理---成功男人的背后,总有一位伟大的女人.  其实我并不这样认为. 因为我感觉一个成功的男人, 并不在于他背后站没站着女人, 站着一个什么样的女人, 而关键是他自身的底蕴~!!!

    被大自然装扮的美丽的金秋, 静静的走了, 而冷风寒雨却在不知不觉中静静的包围了过来...

    在这冷风寒雨的季节, 疲惫的我终于盼到了周末. 然而打算出去游玩的计划却被这静静的雨水敲打的无影无踪. 于是突然想到了远方的朋友, 他们也象我一样坐在房间里吗? 也一个人想着自己的远方朋友吗? 这些无从得知的答案也许只有寒风知道.

    一切都是静静的, 然而却不是静止的. 新的一年转眼到来, 朋友, 我在远方静静的祝福你, 祝福你的每一天都健康, 祝福你的每一天都充满收获, 祝福, 祝福你新年快乐~!!!

    静静的来了. 寒风, 冬雨, 新年......但愿祝福和幸福也静静的围绕着你---远方的每一位静静努力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