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阳光温柔的罩在身上...

一个人走在异国的路上,偶尔会有一种冲动想去发泄,于是拿起笔杆,书写横平竖直的文字......
正文

温暖的阳光温柔的罩在身上...

(2004-11-01 19:48:50) 下一个
一个人走在异国繁华而拥挤的街道上,思想也在霓虹灯的刺激下活跃起来. 从小到大,梦想不知道换过多少次--- 上学前最想当一名战士,手握钢枪,冲锋在烟火弥漫的战场,多么豪壮... 随着迈如学堂的步伐,渐渐的对科学家憧憬起来,戴着眼睛,在暗淡的灯光下紧张的作业,是多么的另人敬佩... 然而到中学时,却突然对律师产生了想法,为蒙受不平的人民争取一份公道,在人人平等进程中留下一丝光辉... 到了埋头于书海的高中,远大的理想却被试卷压的无影无踪,因为必须拿下高考才能看到前方... 在自由奔放的大学,最理想的就是毕业能够找到稳定的岗位,做一个潇洒的白领... 大学的"理想"顺利的实现了,可是在繁华的都市里,突然听到有人在唱"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疲惫的时候,我会想起她..." 于是,为了那个不大而温馨的家,我忍痛辞掉了很多人羡慕的岗位,只身一人来到了国外. 我的朋友有一次问我下一步的理想是什么,我顿时彷徨起来.是啊,每天的疲惫积压起来,让我产生了种想逃避的念头,可是一想起项羽兵败而无颜见江东父老的故事,便不得不继续努力的生活下去... 对了,要成功,成功是下一步的最大理想,也是别无选择的理想. 想着想着,接到了朋友的短信,看后才突然想起今天是我的生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