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阳光温柔的罩在身上...

一个人走在异国的路上,偶尔会有一种冲动想去发泄,于是拿起笔杆,书写横平竖直的文字......
正文

你为什么出现?

(2004-12-22 00:05:34) 下一个

风萧萧兮易水寒,,,
赤子思心雨相伴...
圣诞这个随着年龄的成长而认识的时间段,
说不相干却逃之又难.
于是矛盾的心绪开始边乱.
你虽然不是我的传统节日,
甚至有很多时候很多人并不在意和留恋.
然而在异国的我,
在这个周围的人们都忙着为你欢呼为你祝福的时候,
怀疑能否也会找到一份温暖?
也许,也许你在大多数人的眼里能克寒.
而灯火通明的夜晚,
自然的也成了心爱的人,知己的人心欢.
可是,在我眼里,
你却只是一个时间,
你虽然走不进我的心怀,
但我看到了你后面的难眠.
元旦, 小年, 新年......
这所有的打动我的心的,
却在我的周围暂时的变成了思念,
而那思念却在这寒风冷雨的吹打下,
变的愈加没有秩序甚至心烦...
马路依旧车流拥挤,
路边的霓虹灯也依旧发着不是很让人舒服的光线.
我不知道,
不知道为什么你的出现却成了我迷芒的瞬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