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波亭外是平阳府

如果你是一只倦鸟偶然间降落,请在这里抖落风尘,栖息片刻!如果你是一名行者如清风般拂过,请在这里卸下寂寞,带走欢乐!平阳欢迎你
正文

天使之恋(九)

(2006-08-29 10:13:51) 下一个
                                                                                 <九>


       除了同宿舍的室友,玲玲还叫了几个男生,当然是鹏以及鹏最要好的几个朋友—— 明凯,云涛,王城和晓域。鹏几乎是整个学院里最英俊的男孩子,他的朋友们虽然也不差,但是和鹏相比,可是逊色得多了。玲玲最引以为自豪的就是有鹏做自己的男朋友,她知道有很多女孩子在羡慕和妒忌自己。所以玲玲自然不会放过每一个和鹏在众人面前出双入对的机会,不知疲倦地反复炫耀自己的爱情果实已经成了玲玲一项很重要的生活内容!

        梅早已习惯了这一切,也习惯了看着玲玲当着众人的面和鹏肆无忌惮的亲密举止。 吃饭的时候,别提气氛多好多热闹了,精致的小菜,放了话梅的黄酒散发着热热的香气,鹏的好朋友们抓着梅劝酒。
 
       “听说北方女孩子特别能喝酒, 梅,让我们见识见识吧!”晓域端着自己的酒要和梅干杯。
 
      “那要看什么酒了,这花雕啊我可是一喝就醉,所以不能和你干杯!”梅笑着说,“我就喝一口,你要是都喝了,我也不拦着。”

       “哈,都说你性格直爽,没想到也会耍滑头啊!”云涛一边说一边也端起酒杯, “也算我一个,梅,你要是给面子呢,就把酒杯里的酒都喝了。”

       “啊,我明白了,故意欺负我!”梅端着酒杯就是不喝。 

       “梅,今天你可是寿星,这酒你要是不喝,可是太扫兴了!我们可是诚心诚意地来给你和玲玲祝贺生日的,你也要拿出诚意来让我们看看哪!”明凯也对着梅举起杯。
 
        “那我要和玲玲一起喝。”梅继续讨价还价。

        “梅,这你就要现实一点儿了,我们为什么不让玲玲喝,那是因为有人替她喝,那还有什么意思呀!不过,你要是能找到人替你喝,也行!不过我要声明,女的替喝不算,你要是能找到男的替你喝,我们就认了。你要是答应做我的女朋友,呐,看见了吗,那一坛酒我都喝了。”一直没说话的王城也把酒杯举了起来。 听了王城的一番话,梅再一次感受到了孤单,心里突然就涌起了一股淡淡的伤感,是啊,该自己面对的就不能逃避,梅于是 把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尽,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只要有人向她举杯,她二话不说,一饮而尽。

       吃过饭后,大家挤在客厅里唱卡拉OK,微醺浅醉的梅美到了极致,让人看了忍不住会心驰神往。何况此时的梅借着酒劲儿举止行为着实可爱,拿着话筒不放,一首接一首的唱歌,唱到一场游戏一场梦的时候不知为什么突然就哭起来,兰兰急忙解释说梅喝多了,不如她们叫辆出租车先回学校了,别影响了大家的兴致!几个男孩子抢着说要送梅回去,这个时候鹏说话了: “大家好不容易聚在一起的,这么快就散了,多扫兴啊,谁都不许走!”

        “是啊,还有一大堆节目呢,还要玩儿牌打麻将呢!让梅到我房里休息一下吧,我到楼下给她买点解酒的药,一会儿就回来。”玲玲说完抓起钱包出门了。 梅却从沙发上站起来,抓过自己的外套,一边穿一边说:“我想回学校了,我一个人回去就行了,我没醉,不用你们送,兰兰你留下来好好玩儿吧,出租车会一直把我送到宿舍门口的,不用担心!”
 
        “都怨你们这些家伙,非逼着她喝酒!”兰兰冲着男孩们瞪眼。

         “我们就开始的时候劝了一杯,后来------”晓域想解释可是看见兰兰瞪着他话说了一半儿就咽了回去。 “你们谁都别争了,还是我送她回去吧,这么晚了,就算兰兰送我也不放心哪,毕竟两个都是女孩子,我把梅送回去就马上回来,我们还可以接着玩儿到天亮。”鹏一边说一边也抓过自己的衣服穿好。
 
        “不用你送,我没事的!”梅说。

         “好了,别说了,我们走吧”鹏一边说一边拉着梅出门了,正要关门突然回头又说了一句“跟玲玲说我很快回来!” “放心,快去快回!”云涛扬了扬手。 在出租车上,鹏紧挨着梅坐着,梅能感受到他身体的温度和呼吸的声音,心跳得更快了。她沉默着,一句话也不说,她喜欢鹏挨着自己的感觉,她怕这是一个梦,怕自己一说话梦就醒了。

          学校很快就到了,去玲玲家的时候觉得好远啊,怎么回来会这么快呢!梅从车上下来,鹏也下了车。 “宿舍就在前面了,你不用下来,还是坐这辆车回去吧,玲玲该等急了。”梅说。
 
       “我必须看着你进宿舍楼的门,学校门口叫车很方便的,走吧”鹏说完自顾自的往前走了,梅只好跟着。到了宿舍楼的门口梅转过身说:现在可以了,放心吧,谢谢你送我回来,今天酒喝多了一点,是因为我很开心,很久没这么热闹过了,和玲玲一起过生日真好,回去替我跟玲玲说谢谢,我上去了。“梅用手指了指灯火通明的宿舍楼,转身要走。没想到鹏却一把抓住了自己的手,梅回过头诧异地看着鹏。
 
“梅,跟我过来!”鹏一口气把梅拖到楼侧面的一个角落里,梅本来就喝多了酒,头脑就不是很清醒,此时此刻更是被鹏突如其来的举动给弄糊涂了。
 
        “鹏,你放开,我的手好痛,到底怎么了!”

        “梅,很长时间以来我一直在欺骗我自己,我一忍再忍,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了,今天我实在是忍不住了。”

        “你,你到底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啊。”梅看着鹏,更糊涂了,也许是因为酒精的关系,眼神里都是朦胧的醉意。
 
      “我想----”

      “想什么?”
 
      “想抱紧你,想吻你。梅,我爱上你了!”话音尚未落地,鹏一把就把梅拉进了怀里,用唇一下子捉住了梅的唇。梅霎时间只觉得天旋地转,鹏的吻带给梅的感觉是全新的,那么有力,那么野性,那么霸气!他的吻里没有柔情,有的都是征服的力量。梅在这样的力量里甘心就范了,心中的千千情结一下子全部打开了,压抑已久的爱刹那间汇成了汹涌的河,梅感到自己的心在沸腾,血在燃烧,她紧紧地反抱住鹏,热烈地回吻着他,他们忘了时间,忘了地点,忘了日月乾坤,忘了过去和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