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家一起发牢骚

(2008-01-20 09:41:30) 下一个

谁不发牢骚,谁不会发牢骚,谁不去发牢骚?!

是否可以这样理解, 刚一落地来到这个世界的婴儿们大声哭是对被强迫来到这个陌生世界的一种牢骚呢? 哭,是那时候唯一的表达方式,饿了,渴了,痛了,困了。。。就都化成了哭,谁让你们不照顾好我呢?!(刚写到这儿,一同事老婆来了还提着才满月的儿子。他一时兴起让俺抱,把我吓得,小家伙显然饿了,那一通哭。)

大点儿了,会说话会跑了,牢骚也就跟着说出来了。那个小朋友都有遥控小汽车了,你怎么不给我买! 你说好了今天带我去公园的怎么还不起床! 那个冰淇淋看着多可爱呀,你不给我买我就不走了,就不走!

读书了,今天我回答问题最标准了可老师忘了给我小红花。 我的成绩在全班是算很好的啦可期末第一批少先队没我,不如我的都入了,为什么不让我入? 今天的数学作业真多,不想让我们睡觉了不成? 妈,明天早晨别忘了叫我起床,该我打扫卫生了,唉,命苦。 暑假都不能好好休息,这个英语班,那个数学补习,还有钢琴课,舞蹈培训。。。一个小时恨不能当两个用。哎哟,累死我了。 隔壁班的那个女生今天怎么没出现呢? 见不到她,郁闷! 要高考了,电视不准看,电影不准看,小说不准读,除了习题还是习题,考上大学干嘛呀?继续读书?!

辅导员让我们踊跃参加活动,可那活动也得吸引人啊,不然我还不如睡觉,打游戏上网好玩。辅导员还跟我谈话写入党申请书,比较麻烦这可不是闹着玩地。QQ里的那个小妹咋就不上线了呢,前几天还聊得火热原想开口跟她讨照片了,切~玩失踪。 耐克打折,再打折我也买不起啊,过几年吧,给老爹老妈省点银子。 今天出去秋游,那个老乡MM盯着我看半天,还以为自己哪儿出错了,是穿错了鞋子还是拉链忘拉上了,倒,弄得我紧张流汗的,下次换我盯她看,她再看我我就使劲看她,看谁虚谁。比眼睛大小啊,怕你?!单缝眼都能给睁成个铜铃。 我怎么这么笨哪,MM的手一直在眼前晃来晃去就是不敢去牵;好不容易鼓起勇气伸手吧MM又刚巧抬手弄头发,MD

找好工作?没后台你就做梦吧你, 好工作给关系户都不够谁理你这个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仔儿?! 这公司给的薪水太低,低的一个月就管自己行,下几顿馆子都得算着点菜,哪儿敢约MM吃饭哪。靠,领导说了,那个项目要重新做,敢情以前做的都白瞎了! 真想撂挑子不干,可没人管饭。

女朋友又生气了,我不就说了句她小个子么,后面还赶紧加一句可爱。这女孩儿的脾气咋这么大? 先做奴隶后做将军,看我的。 今天回来的早,老婆你还没做好饭? 转脸一看,阴,我是说你要还没做,我来呀。我这样的男人人家跟着我也受罪,出门看见好东西LP都舍不得买,可看见她眼里流露出的渴望,真TM让我心酸。说给我升职,说了小一年了没见动静,倒是比我晚来的那家伙现在挺受器重,送礼吧,不会呀,不送吧。。。唉,不容易。

我容易嘛我,活小半辈子了发发牢骚不碍事吧?且着劲儿的发,还有谁想说的,咱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