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命里有你是如此快乐.

(2008-01-10 13:06:58) 下一个

      早上,我还在甜蜜的梦乡中,突然被砸醒,原来是大白菜一个骨噜爬起来,不知深浅地扑过来,一头撞在我的眼睛上,顿时两眼冒起了金花.大白菜看我捂着眼睛,还以为我和他逗着玩,又是一个狼扑上来,
   "宝宝,你把妈妈眼睛砸瞎了没地索赔去."
   看着大白菜天真无邪的笑脸,一点生不起气来,不过还要惩罚他一下,在他的痒痒肉上搁肢两下,大白菜笑得更欢了.
  每天早上送走洋洋上学,剩下的日子就是和大白菜厮混了.平平淡淡的日子竟也觉得过得很快.大白菜眨眼的工夫就一岁半了.
    晴天里,大白菜喜欢在青草和绿树下捡松果,一次,大白菜在树间发现了一只小松鼠,身上的绒毛还是淡淡的黄色,大概是一只幼鼠,样子十分可爱.往常的松鼠总是有些怕人,不等人走近,就害羞似地跃跑树尖上去了,这只小松鼠看小小的大白菜不具威胁,竟在树杈间摇动着自己漂亮的小尾巴,和大白菜对峙起来,一定是觉得大白菜抢了它的松果.大白菜手拿松果定睛凝神地看着小松鼠,就那样一动不动地望着,我不知道他们都在想什么,只是看着两个同样可爱的小家伙,屏住呼吸无声地笑着,突然一辆汽车疾驶而过,受了惊吓的小松鼠马上逃到树间没了踪影,大白菜在树下绕了几下,失望地冲着我向它指指,自己也飞快地跑了.
   丹佛的冬天雪似乎很多,大白菜喜欢踏雪,两只小脚踩在松软的雪地里,"嘎嘎"地笑着把他们踢得老高,如果雪厚了,把自己的鞋和裤子挂满了,更不用说他的快乐.因为怕他冷着冻着,所以总也不能让他尽兴. 被剥夺了快乐的大白菜最后大多是以哭来收场.
   大白菜每天中场休息时间是1点左右,玩累了就小憩一会,这大概是我一天中最自由的时间.不过没多长就该去接洋洋了,看着熟睡的大白菜总是不忍把他弄醒,大白菜似乎也习惯了,往车上一放,就知道是去接哥哥,通常也不怎么哭闹.开车了,放一段音乐,我看一眼后视镜,大白菜正在那一脸严肃地打拍子,还瞒有派头呢,哈哈!
     大白菜,生命里有你是如此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