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还没想好

(2007-07-11 19:07:23) 下一个

    来美国一年半,洋洋发现这和国内有很多不同,细问一下,感觉十分有趣.
   
    "妈妈,你知道我到这最奇怪什么吗?"
    "什么呀,儿子?"
     "这的同学之间关系怎么那么好呀?没有打架和吵架的."
     "在国内有同学打架吗?"
     "有啊,我们班的王宇老欺负人,有一次他打我,我还手了,张老师教育我,'他打你不对,你打他更不对,你要和他讲道理,再说了,谁叫你不离他远点呢."我能想象洋洋当时一脸茫然的样子.
      "那后来呐,你怎么办?"
       "他不敢打我了,因为我发现他怕搁肢,......"
      这小童还瞒机灵的.

      "这的老师提问时,每个人都喜欢举手发言,因为好象没人答错过,"
      洋洋的老师是个大胡子的单身,叫凯利,
      "剀利昨天告诉我们,明天他要病了,今天果然没来,同学们告诉我,凯利和他女朋友钓鱼去了,每当他去钓鱼,就提前告诉大家他要病了."
      "哈哈,在国内你们不也举手发言吗?"
       "不敢,答错了老师会让站一会.没准还要说'又是一个笨蛋.'"

       接着,洋洋想起了印象深刻的一次.
       校长要来听2年级的课,老师提前告诉同学,要是问到谁,不会就说'我还没想好呢!"
       上课了,老师提问,没想到,一连问了20多个,回答都是,
        "我还没想好呢."
        "我还没想好呢."
         "我还没想好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