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困惑

(2007-06-29 20:31:08) 下一个
      洋洋长大了,对自己是哪来的充满了困惑.
      早上,在电视里看到了个科普节目,介绍宝宝诞生的过程,洋洋看完后,恍然大悟的样子,
      "原来生出我来和我爸有点关系."
      洋洋开始自作聪明,
      "是不是你和我爸一结婚,两个人一握手,就象通电一样,我从我爸手上跑出来,冲啊,机会到了,
      I'm going   to be free,我是主角,最后我就出生啦."

       我大笑着看着洋洋,不置可否.对他解释太清,为时还早,只好先让他懵懂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