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EN YEARS YOUNGER

(2007-04-27 14:32:59) 下一个
       美国TLC电视台每天上午11点有个节目叫<年轻10岁>,一些普通人先会站在闹市里让过往的行人猜测他的年龄,大多时候结果都会比他们的实际年龄大一些,经过专业人士对他们皮肤牙齿发型和服装的改造和包装,10天后还真是改头换面了,那些原来看起来有些拉塌苍老的面孔个个变得神采奕奕,充满了活力.这时候,再让他们站回到先前的闹市里,这一回人们猜测的结果会比第一次至少年轻10岁.
     今天洋洋学校里放假,打开电视正好是这个节目,这次是一个中年妇女,人们猜她的年龄是48岁,实际上她还不到40岁,我想节目开始一定是想制造一种效果,皱巴巴的脸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斑点,头发乱蓬蓬地象堆蒿草,不甚整洁的牙齿,看起来实在有些糟糕.
     "妈妈,你要长成这样,我就不活了."洋洋突然来了一句.
     "什么话呀,儿子,子不嫌母丑,知道吗?"我教育儿子.
      "不是,妈,你要长成这样,那我还能长成啥样呀?"洋洋的幽默逗得我哈哈大笑.
     两人正笑着,电视画面里原来那个女人又出现了,原来满是皱折的脸象是充了气,笑起来露出的牙齿亮晶晶的,再配上漂亮的发型和得体的服装,整个人变得神采飞扬.站回原来的地方,这一次,人们猜她32岁,整整年轻了16岁.
      只几天时间就可以让她年轻十几岁,改变她的不是外表,更多的是心态.如果她看到电视上那个鲜亮的自己,那么自信地微笑着,她会把这种快乐一直保持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