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洋洋'大观

(2007-02-22 15:11:41) 下一个

                                                          (一)
      出国前夕.
      洋洋放学回家,"妈妈,我出国的事泄露了"
      "怎么回事"
      "我告诉鹏鹏,我爸爸要出国了,幸运的话可以把我带出去,鹏鹏又告诉了彤彤.现在可能全班同学都知道了".我暗自好笑,因为儿子用的幸运二字,洋洋并不知道出国对他真正意味着什么.

                                                          (二)
        7岁的洋洋每周都和小表哥见一次面,小哥俩总有说不完的话.一日,听到他们篡改<还珠格格>歌词,"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变成了"你是疯子我是傻瓜,缠缠绵绵跳悬崖",赵薇的<有一个姑娘>变成"有一个地方人们不穿衣赏,那就是洗澡塘,左边是男的右边是女的,中间隔着一道墙......"
                                                              
                                                        (三)
     
       "大白菜"出生后,因为长得茁壮威武,姨姨叫他"鲍威尔",小家伙还天生一脸官僚相,朋友开玩笑说"这家伙能当美国总统",洋洋大笑,"也许,能当总桶,不过是马桶的桶",洋洋式的嫉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