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木头的美国生活(5)

(2007-02-15 09:24:26) 下一个
    来到美国,自己突然变成了半文盲,不爱说话的木头更是斟字琢句,每次要他说话,都要来句口头谗"等等,让我想一想".第一次去餐厅吃饭,叫餐后40分钟仍不见上来,看看旁边许多比我们来的晚的老外早就吃上了.木头还在极有耐心的等待,我早就失去了耐性"妈的,种族歧视,叫那胖女人快点."在.这没人听得懂我说什么,粗俗一下.菜终于上来了,可没有餐具,,餐具是随着用餐人数给的,只能看着.木头还要"再等等",只好我来结结巴巴上阵了餐具终于上来了,"I'm so sorry",胖招待真是假腥腥的.总算把这顿饭吃完了,给胖女人15%的小费,别叫她小看.
    这饭吃的,窝囊!出门后想起个歌词"雄赳赳,气昂昂......打败美帝野心狼" .
     日子还长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