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杯装巧克力慕斯

(2009-09-11 14:14:42) 下一个
(2009-09-10 06:12:25)

chocolate mousse by you.

 

 

  保护不了自己劳动成果但是还是要上帖子的,不要让他们行为影响我们的兴趣爱好,不是吗?生活还是有很多快乐的,就像吃上这个PH大师的巧克力慕斯,啥都忘了嘻嘻……No one is in charge of your happiness but you.

 

送给喜欢巧克力的朋友吧!非常smooth感觉哈,入口即化,跟有Gelatine真的很不一样啊。挺简单的,我喜欢配上很多今年夏天美国超市里比较便宜的berries吃。其实我本人是很少吃巧克力的,完全是点缀下口感啦。

 

以下是俺们的报告,家里人少这两杯就足够了。书上说要冷藏1小时,但是我对比了一下,我喜欢冷藏过夜后的口感。

 

 

 

这是我的笔记

 

 

这一杯的断面就是过夜后的。

chocolate mousse B by you.

 

    祝大家有个好心情,enjoy your dessert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