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花的日志:撒一把正在绽放的花

(2022-05-25 07:12:25) 下一个

 

不好意思,一是我家花坛的规模较小,二是芝加哥暖得晚,芍药、鹫尾花刚刚现出花苞,可赏的花不算多。现时院子里的郁金香和几棵大花树已经开败了,遍地落英缤纷。我撒几把正开着的花安抚一下咱们良民受枪击案惊扰的小心脏吧:

丁香丁香我爱你,谢谢后窗下的一溜这个时节总带给我们一缕缕迷人的幽香~~~

 

小葱花开了,后面的百合还未绽放。

 

小吊金钟花开得正旺......

*纠正by好吃狗:鹤姐,那不是小吊钟,叫滴血丹心或荷包牡丹。

 

这种是叫指甲花还是叫什么?说来有趣,这不是我种的,它们自己到了春天就一片片冒出来,像野花一样不请自来。不知是前任房主撒过种子还是大自然馈赠给我的礼物嘻嘻

*纠正by又爹:这种小花叫三色菫。

 

等其它的花开了我再接着晒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