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上绘画:我今日完成的水粉人物画

(2019-08-27 19:25:04) 下一个

上周五我们爱培中心绘画班秋冬季课程开始,张老师说本季的学习重点是人物画,这正是我喜爱描绘的主题。继续努力加油

我们的课堂(照片提供:刘亚亚)


我选择的临摹图


《乡村小妞妞》,我的初稿。

《乡村小妞妞》我今日的完成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橄榄树美女夸得我都要飘起来了,谢谢!我木有辣么好,除了文艺我在其他许多方面都很笨拙呢~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送我甜果酱,你们的鼓励是我在绘画上继续前行的动力!
你的博学多识和高超厨艺我也是相当佩服滴~ :)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 实在是很棒啊,你全身都是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很有绘画的天赋,佩服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