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秀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几天吃的家常菜

(2015-08-12 20:14:56) 下一个

我们老俩口一天两顿饭都是中餐,基本是三菜一汤或四菜一汤,早餐是每天做不同的杂粮粥,伙食也是以清淡为主。  我LG是给多少吃多少的,基本没有剩菜,每顿都吃新做的

炒虾仁

炒牛蒡

凉拌海带

炒豆芽

炒的椒盐虾

炒菜花

西红柿炒蛋

红烧三纹鱼

炒芥蓝

家常豆腐

炒木耳

炒虾仁

凉拌花生

肉丝蕨菜

火腿玉米

炒笋丝

早餐基本是这样的

晚餐基本是这样的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
1、炒菜花不过水,炒的时候稍稍放点水闷一下比较入味。
2、可以用冰冻玉米,我用的是罐装的,一罐正好一盘,火腿我用的是polish
3、炒木耳用酱油比用盐入味,我也是放一点水闷一下,然后勾一个薄薄的芡。
4、炒虾仁我用的是有皮的虾自己剥的,要去肠线,炒之前用水多泡一会,虾的口感和味道会比较好吃,炒的虾用26-30的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秀秀姐姐,你可是我做家务的启蒙老师,不好意思在家坛里问,来你家园子问问,家常菜,看试容易,做好不易。谢谢先!
1,炒菜花,菜花要过水吗?
2,火腿玉米, 可以用冰冻玉米吗?或者你家玉米粒在哪里买的?用那种火腿呢?
3,炒木耳,可以讲讲具体做法吗?我总做不好。要上浆吗?
4,炒虾仁,更难了,买那种虾仁呢?美国超市的虾仁都很大。和你的不太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