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秀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是不是真爱?!哈哈~~

(2016-07-21 13:02:03) 下一个

那天我听见老公书房里轰隆一声巨响,赶紧跑过去看,到门口从桌子上面看过去,没人、椅子也不见了,往前走两步看见下面一幕:老公四脚朝天躺在倒在地上的转椅背上。

他把脚翘桌子上躺着睡着了,那椅子是可以躺下的,可能他压偏了或者怎样,反正不知道咋回事椅子就仰过去了,好在椅子背够高够厚,他哪里也没摔着。

看见我过来他就开说了:你知道吗?我倒下去的时候心里第一个想的就是:完了,我要是死了你怎么办啊,我不放心啊,我舍不得啊,我真舍不得啊,心里好难受要把你丢下啊。

赶紧把老公拉起来抱抱,哈哈~~~~ 是不是真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nkApple' 的评论 : 谢谢
PinkApple 回复 悄悄话 这狗粮撒的太甜蜜了,喜欢看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是,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