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笔耕

身为农家人,财富无几, 也不是学富五车。辛勤笔耕,收获希望。
正文

悠悠意随风 (图)

(2006-06-07 14:29:49) 下一个


当你穿越洪荒,循着我的声音一路走来,不知不觉之中走入我的视线, 走进我寂寥的心之荒原, 我的心颤栗着, 一任你灌溉我久旱的荒原, 却无法判断这是甘霖还是清泉;

当你的歌声慢慢唱起,荒原的风儿把歌声传遍,我心中的思绪景如夏日浮云,把灼热的骄阳遮拦;

当你的沉默穿越电话线,我的心带给我一种深深的震撼,不敢说,是否,寂寞的岁月里连起的是同样的期盼 ;

我就这样怔住了,愣愣的站在寂寞成长的心田,带着幻惑, 带着恐惧,带着期盼,我一路的浅吟低唱,难道就为了这一个瞬间 — 蓝天中鸟儿飞过,征途中车轮飞转,这一份停留,难道就是我一直向往的春天?

问天,无语;问地,无言,小小的鼠标和键盘,慢慢传递我增长的思念,谁能告诉我,我应该吗?拿一把剪刀,剪断那长长的渴盼?

我一路挣扎,一路把坚强伪扮,可当你穿过我的声音走来, 你的视线将我的伪装一件件拆穿,对着你无语的视线,我再也无法逃避 --- 我一贯的坚强对于你不过是真实的谎言;我虚假的成熟就像纸老虎一戳就穿

还让我说什么呢? 面对你爬满了心语的爱恋,我的心已是毫无遮拦,只希望你能够,风雨来时,帮我撑起一把伞,因为我所有的思绪,都已悠悠随风,弥漫了周围的空间、、、、、、

 请勿转载,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