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日记

记录我每天的心情。
正文

大熊和媳妇(3)--现货和期货

(2005-02-28 07:29:40) 下一个

事情是这样的。

大熊有个发小,两人在同一大院里,一块进幼儿园,一块念小学,同一个初中,虽然高中大学分开了,出

国选学校又选在了一起。

偶和大熊认识的时候还是偶们上大学的时候,那时候偶们两个甜甜蜜蜜卿卿我我,而他发小却一直坚持独

身。其实也不是自己坚持,或许是没有碰上合适的,加上性格大咧,跟姐妹都是哥们,谈不上男女感情。

时光飞逝,转眼偶跟了大熊5年有余,他发小终于也交了一个女友,异国他乡的恋情或许会更浓情一些,

毕竟朋友少节目少,两人相处时间相对多。那两成天你小乖乖我小亲亲,听得偶们两个直起鸡皮疙瘩,

好久没肉麻过了。小女孩非常依赖他发小,这不昨儿回国度了两礼拜假下了飞机误了一班车,下一趟车是

5个小时以后,小女孩非要他打车回去。俺家大熊去接机,两人好久不见也想多聊会,反正到底还是没打

车。

等大熊回家已是晚饭时间都过了,回来就说个没完,看来两人聊的还非常开心。大熊说,人家回国未来

岳父母都见过了,两家都非常满意,两家还挨的挺近,走路也没几分钟。(缘分啊)两家父母们都支持

他们两继续发展关系。。。

我说,后悔了吧,当初怎么就没找个北京媳妇呢,挨那么远,春节拜年还得大江南北的跑呢。

大熊说,就是啊(恍然大悟状)

等我正要假装发怒,他又来了一句:

咳,我拿的是现货,人家拿的是期货。

我不明白了,什么现货期货的?人解释到:

我5年前就已经遇到你,所以是现货,早就收货了。

人家等了这么多年才找到一个,可不是期货嘛。

 

还能这样比喻的?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