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日记

记录我每天的心情。
正文

生日生日

(2004-11-08 14:43:59) 下一个
虽然不期望怎么隆重的过一个生日,然而这个生日的确是让我失望。虽然老公已经尽力去满足我,但毕竟他的心思都在这个礼拜的面试上,根本无心给我过生日。我能说什么呢?支持他当然是不用说,但心里总觉得丝丝的失落。25岁了,就这样了?。。。 老公做得不错了,陪我买东西,即便老是催我赶紧买完赶紧回家。给我买了蛋糕,还在蛋糕上画画,给我点了蜡烛,唱生日歌,拍照片。。。还有一份礼物,我早几天前就翻到了。应该说改有的都有了,可为什么心里还是失望呢?该满足了吧?他也不容易啊。这个面试对他很重要啊,成功了的话对我们大家都好啊。是啊,希望他面试成功吧,要不然这个生日就太太太糟糕了。 唉,我是个罗嗦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没有尾巴的猫 回复 悄悄话 面试进修得如何啊?也祝你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