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日记

记录我每天的心情。
正文

希望?失望?

(2004-11-10 14:02:29) 下一个
总是说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所以我觉得这次不再对面试抱任何希望,不给他准备行李,不给他发good luck短信,甚至睡觉之前也不提任何关于面试的事情。可即便这样,还是忍不住在想,现在应该在火车上了吧?现在应该到伦敦了吧?现在应该开始面试了吧?把手机拿出放在口袋里,这样他给我打电话就能最快的应答。两个小时的面试,应该快结束了吧?如果立刻给我打电话,那就说明有戏。如果过了好久才给我打电话,那他自己还难受的吧。。。胡思乱想,想了一整天。终于电话响了,听他语气我就知道这次又是失望了。 我已经不抱希望了啊,怎么还是这样的失望啊。骗人的,都是骗人的。 看别人家,丈夫找工作妻子默默支持着,有时候觉得自己惭愧啊,做得不够好啊。可是一年了阿,谁能顶得住这么长时间的失望啊。真是折磨人哪。我情愿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要告诉我,就过自己的吧。 不知道还能承受多久。我该忍受吗?我不应当忍受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