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流氓

有时候,给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人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
正文

40 阿林的话

(2005-05-01 03:12:35) 下一个
阿林和胖子进来的时候,我正在一个人唉声叹气。 阿林张口就说了:“你还叹了什么气啊?三个漂亮姑娘围着你转,你他妈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三个?”我有点心虚。 “靠!你当我们是傻子啊,一个司棋,一个那个什么荦荦,还有一个就是倪佳!你当我们看不出来倪佳瞧你那眼神?那叫一个含情脉脉!”胖子大声的说。 我脸色有些尴尬。 阿林坏笑道:“你还有什么不满足呵?你他妈左搂右抱不是挺自在的么?” 我死死横了他一眼,说:“别废话了,我现在是走投无路了已经。”然后把SEVEN教我对付倪佳的几个招数然后我又是怎么一一把事情弄砸的经过说了一遍。 阿林在一遍笑得差点背过气去。后来看我黑着一张脸,不敢太刺激我,强忍着笑对我说:“你根本就是犯了个最基本得错误!你知道么?” “什么?”我一脸茫然。 阿林笑着说:“你就不应该找SEVEN帮你出主意!” “为什么?” “你还不明白么?SEVEN是谁?是那种吃女人不吐骨头的猎艳高手,他的业务强项是如何勾引女人而不是如何让女人讨厌!我承认SEVEN在泡女孩方面远远强于我们几个,但是在如何让一个女孩讨厌你这种事情上,根本不是他的强项!而且恰恰相反!” 我心想有理,精神立刻振作了几分,坐直了身体说:“那你说怎么办?” “靠!别问我啊!你,我,还有SEVEN都是一类人。擅长追女孩子讨女孩子喜欢,这种事情不是我们的擅长——不过这里倒是有一个人,非常擅长招女孩讨厌的,你干吗不问问他?” 我眼睛一亮! 靠!对啊!阿林说得太对了!SEVEN虽然是男女之事的高手,可若要比起招女孩厌烦,那我们几个谁也比不上胖子! 人家那可是浑然天成的! 这里我得多说几句关于胖子的事情。 我们上大学那会儿,胖子就基本没有什么能吸引漂亮女孩地方。所以胖子和班上的几个销不出去的长相比较超现实主义的女孩混迹在一起,常常请她们去吃羊肉串看电影。用胖子自己的话说,这叫扶贫! 如果说SEVEN是勾引漂亮女孩的高手,那么胖子就是让漂亮女孩远离的最好盾牌。 如果说SEVEN只要说上几句甜言蜜语略施手段就能让漂亮姑娘昏倒在他怀里,那么胖子已经不用说什么话就能让漂亮女孩自动远离五米之外——“都已经修炼到杀人无形了啊!”阿林叹息道。 我点头承认,在这点上胖子已经修炼得道了。 “那你看他的最大的特点是什么?”我问道 “你看呢?” 我和阿林对视一笑,然后异口同声说道:“浅薄!拿浅薄当有趣。” 胖子不擅长于对女孩花言巧语,整体的形象比较……怎么说呢……比较厚重,厚重得已经一塌糊涂了。 女孩子们通常都说喜欢那种厚道的好男人,可你千万别信!现实中都是老好人孤家寡人,坏男人身边美女如云。 而胖子已经不是老实这么简单了,胖子的头脑一向比较简单,思维方式纯粹是单一线条的。很多时候,你根本不能和他绕弯子说话,他脑子是单线条的,而且一旦认定的事情,你绝对很难说服他。不管你怎么去和他理论,他都有一个自己的理由,而且从来不知道变通。 常常有人形容人用这么一句话:追求得一塌糊涂,执着得不知死活。 基本就是说胖子这种人。 我和阿林讨论了半天,决定用胖子的办法再试一试。 因为心里感谢胖子带给我的新的希望,我对胖子报以感激的眼神。 “你们说半天说我什么呢?”胖子一如既往的厚重,“你们是在夸我还是骂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