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流氓

有时候,给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人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
正文

欲望中的城市

(2005-04-14 06:40:58) 下一个

再次声明,这个不是我自己的故事,我也不是原作者

小说里的故事都是虚构的,或者是从现实生活中很多哥们的事情柔和在一起的

故事的主笔也不是我,我只是负责把原本很充实的故事改的更煽情一些

我的目的是改成剧本,和小说的表达方式还是有所区别的

什么也不图,只要看完留点意见,目标是更好

专门又申请了一个版面,因为这个比较长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430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irrigator 回复 悄悄话 有些日子没看到你了,今天来了,突然发现你更新了‘欲望中的城市’,忍不住停下手中的笔,先读完你的故事。

不知道你一个人的旅行如何?会觉得寂寞么?! 不过人总是需要一段时间,找一个安静的地方,静静的,或者是寂寞的思考一些事情。 女人和男人本来就是不可分割的,或许有时候那是一种麻烦,感情的纠葛总是扯不断理还乱。 可是,没有女人,没有了这个‘麻烦’,或多或少,男人会觉得寂寞-身体和灵魂。 女人在你的故事里面总是有着特殊的角色,很难说清楚。 也许暂时的离开女人,你会觉得生活变得轻松些,只是如果女人真的是麻烦,躲避不是最终的出口。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see through fall water,what time you will update?do you go to business travel or very busy,but anyway we all wait here,maybe you have no idear what you want to write next,then ask me, I have a lots of good idear ya!
双鱼座B型血 回复 悄悄话 why not update your article ?! still waiting~~~
nama 回复 悄悄话 he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4303

这个就是新地址,每天都在更新
希望你多提建议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wow,sounds realy like "lin dao",lin dao,would you please send me your "ju ben"I want to prapera it early,this mean foolish bird need fly early."an niang"told me that,I can never ferget,because I am realy foolish bird,I realy need fly early,thanks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恩,如果你真有兴趣,我想不是不可能的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it will become move,would you please give one "jiao se"?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e-mail; annlin76@hotmail.com,please send to me
winrain 回复 悄悄话 please send me one copy ,3x:
mail: salanhess@163.com
annie1984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一半,结果,你就删了.还没看完那~~发给我一下好贝?^_^
寻找回来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翻阅了你的一些文章,的确很cool--属于你年龄的cool,感觉活得很真实的那种.请发你的小说给我。我已PM email地址给你了,谢谢。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Are you mad at something?why cancle your article,you luck you live today,if you burn it ,we will never see it!calm down be cool ok?may I ask how can ask you for,can you send it to my e- mail or something,Liumeng "fa nu""fei tong xiao ke""bao gang""bao gang!"maybe it is may day,"liver fire is increase,me too,I was shount untill my vioce become very sex sound,very cool sound,I never get it like this,so now i drink Zhang yao,"ku ku de taste""niao niao de qing yan"I never know chinese medicine let me look so ramantic,so fashoin,so "gu dian."like I think I just the Miss beauty in 200 years before,such as Dai yu,or some one alse,but I didn't have beauty servicer,I need burn it by myself,but it is ok,I like I am the only one ,when my "shu shen"through the smock and come to me,he can see is only me,not the other service girl beauty than me ,than confused my lover,suddenly don't know who is the "zui mei"hahahaha! like goast move is it cool,put in your move or my move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本意是想写一个<成都>的留学生版本
但是我想国内大多数不知道这里的生活
甚至在SYD和在MEL的留学生活都不一样,别说在英国在美国的了

引不起来共鸣,所以就不会吸引人

给些意见好么?

我不打算贴完,你要想看,留下你邮箱,我给你发过去

这个文章再放2天就删除
玉壶买春 回复 悄悄话 有点<<成都>>的意思...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不是我的故事
是一个剧本练笔,估计一年以后能看到这个故事的电影

先看个开头,如果觉得还算吸引人,我贴完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