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流氓

有时候,给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人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
正文

暧昧女人 2

(2005-03-17 16:23:33) 下一个

原谅我用其他的人称时间地点来代替真实,毕竟我不想真的刺激完某个女生,然后让人家发现我还赤裸裸的写出来

 

半年之后的一个普通的夏日,懒洋洋的.窗外不远处是五月的风和蔚蓝的大海.忙活了整整2个礼拜的项目终于结束了,一直以来,自己都把自己埋进工作里面不让自由时间悲伤.想忘记自己深爱的女友.等到闲下来.却发现那些记忆更加的清晰......
    更如同一个即将愈合的伤口被突然重新撕开一样的残忍.
    qq上面没有人在,打开MSN也没有那个女孩子的任何消息.下载了163的popo.刚刚申请了号码,就被人加为好友.名字叫“我是你妹妹!“
    我想:“这丫头有意思,怎么爱当别人妹妹呢?“

“嗨~你好!“对方发来信息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我也一样~你做什么工作的?年龄?身高?“
    “同志?我还有三围你要不要?“
    “哈哈,你真逗~“
    ......
    “哎~就要毕业了~毕业要填写好多好多的表格~你们毕业的时候也这样吗?“
    “当然~这叫记录在案,案底!“
    “晕,弄的跟警察一样!“
    “肯定是要填的,躲不过去!“
    “哪个人自我评价怎么写?“
    “就是评价自己呗,往好了写~自己不夸自己还等别人夸啊?“
    “你帮我写呗?“
    “我可没有那个义务,再说我还不知道你什么样自我怎没夸你?“
    “求求你,帮我写了,我请你吃KFC~“
    “成交~“
    “那我下午下了班,在XXXX的KFC那边等你!“
    “不见不散!“

对方是个学生打扮的女孩子,皮肤不算白.一身运动装~感觉挺有活力.
    一边帮她在个人的毕业表格上面按照她的意思填写所谓的“自我评价“.一边和她说着话.
    最后,天色减晚,送她回家是必然的.
    以后的日子,她几乎天天在popo上骚扰我的神经.
    1个月之后的一个晚上.是我前女友的生日,中午这个我是你妹妹就约我区第一海水浴场玩,我答应了.
    晚上两个人坐在沙滩上,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我第一次跟她说起自己内心的酸楚和心中的那个人.
    她在一边静静的听着.沙滩上的人越来越少.沙滩的温度也越来越低.她抱紧了双肩,
    “你冷?“
    “有点!“
    “还好我带了外套,你披上.要不我送你回家.“
    “不要回家!“
    ......
    沙滩上的人就剩下了我们两个.剩下的还有彼此的沈默.
    “我做你女朋友吧?“
    “我心死了,我心里面有别人.“
    “我不管!“她开始哭泣.
    ......

她主动的亲吻了我,
   动作很笨拙.当我轻轻的回吻了她一下,她更疯狂的亲吻着我,不过就是双手紧紧的抱着我的头,嘴巴紧紧的贴住我的嘴巴.
   “送你回家吧.“
   到了她家的楼下.
   “我自己在家.没有其他人,你上来陪我!“
   “我可是色狼.“
   “不怕!“
   ......
   “明天还要上班,你早点睡吧~“
   “不,我要你留下来陪我,抱着我,给我讲故事.“
   “......小丫头,我可不会讲故事,“
   “就讲一个.一个!“她伸着一个手指头.
   “好吧好吧~就一个.“
   我坐在她的床边,给她讲很老套的故事,看着她慢慢睡去.
   我轻轻的拿出我在她手中的手,走出门外.带上门.
   这一夜,什么都没有发生.

第二天,她打来电话~告诉我昨天晚上她睡的很香.
      最后问我:以后还可不可以去陪她.
      我不置可否.
      几个礼拜之后,又有了新的项目下来,需要晚上加班.
      晚上11点之后了,电话响起来.
      “你还在加班呢?“
      “恩,“
      “我要你过来陪我,“
      “还有工作呢~“
      “我不!“
      拗不过她,只好下楼打车到了她家门口.
      她开门的时候,灯光下映衬的是她睡衣下的的身躯.
      “讲故事!“
      “拜托,我不是故事大王啊!“
      “那你抱我睡.“
      “不行!我是色狼!“
      “不怕.“
      ......
      “加班累不?“
      “累!“
      这个时候在一个像摸像样的加里面突然感觉睡意袭来,3天没有休息的缘故,眼皮开始打架.
      “你看你困的!到床上来吧~睡一会!“
      我没有推托~合衣躺在了她的身边.沉沉的睡去.

一觉醒来,发现身边的她并没有睡~一直用胳膊衬着头在歪着看我.
    “你睡觉真可爱,还嘟囔!“
    “你一直没有睡?“
    “没!“说完,轻轻的亲了我一下.
    男人总是在睡醒的时候最亢奋.被她这一吻击破了最后的底线.
    我开始放肆的亲吻她,舌头伸进她得嘴里面和她的舌头纠缠在一起,有种淡淡的津甜.
    我的手也开始不老实起来,伸到毛巾被低下,隔着她的睡衣轻轻的抚摸她的两个不算大的乳房,
    她的气息开始粗重起来,身子也有点扭动.乳头在我的抚摸下开始慢慢的坚硬起来.
    当我的手开始探向她的下部的时候,她的双腿紧闭着.
    我用手掌摩擦着她的大腿内侧.隔着内裤感觉得到那个山丘下面传来的火热......
 
当我用手撩起她内裤把手准备伸进去的时候,她用手突然压住我的手.
    “不要~“含糊不清的摇头说.
    “恩“
    不过我的手仍然没有停止,拿出来之后,她的双腿也不再紧闭.
    我用手掌在她的内裤外面轻轻的反复摩擦,手指头在内库的边缘滑动.内裤的中央感觉到开始湿漉起来.
    用一根手指从边缘探进内裤里面,她的花园是紧闭的,是丰满圆润的.滑动到后部,轻轻的分开花苞.
    这次她没有拒绝,
    轻轻的含糊不清的说“你干什么?“ 
    我笑而不答.指头在中间滑动.不断有水的润滑.
    当我轻轻揉动那个有过经历的男人都很清楚的突起的时候,她哼出声来.当我继续揉动的时候.她抬起头猛地亲吻着我,然后摇头说“不要,不要,难受!“
    “难受?哪不要了!“
    “那你也把衣服脱了!“
    ......
    当她的手在我胸膛抚摸之后,滑动到下面的时候,探到那个昂首的宝贝,轻轻的把手撤了回来.“这是什么啊“

 

男人的命根子.------胡萝卜!“
    “切~我们中学有生理卫生的~骗我!“
    “那你还问?“
     ......
    我用脚吧她的内裤褪了下来.宝贝在她双腿中间摩擦着.
    她也慢慢的学着我的样子用手在撩拨我的乳头.
    “你的怎么这么小?“
    “要是大,那男人还整天顶着女人看什么啊?自己回家照镜子不就行了?“
    “硬了~你的也硬了.“
    “......“
    我无语,开始亲吻她,这次她熟练多了,也主动把舌头伸出来和我纠缠在一起.
    我翻身将她压在身子底下,手分开她的双腿.
    那里就顶在她的花园部位.
    “你要干什么?“
    我笑了.“我要耍流氓!“.
    “色狼!“
    “......“
    当我用手探到正确位置,扶自己的宝贝对准后,用力竟然没有进入.
    “疼!不要!不要!“.
    “你还是处女?“
    “疼!我不要!“
    “你怎么不早说?“我连忙起身.“对不起.我不该...“
    “很疼,我不要.“ 
    ......

  “我走了,你好好休息!“
    “恩,“
    “你别起来了,我给你关门.“
    “恩“
    当我走到门口的时候,她说:“我喜欢你.“
    我站在广场上,长出了一口气~
    “妈的,这是干什么呢?“
    ......
    第二天,她仍然打来电话.
    不过,再叫我去陪她的时候,我都推脱掉.
    时间又过去了将近1个月.一天下午,电话中她说她已经占在我的楼下.
    下班后,带她在CHINATOWN一个粥店喝完粥,要送她回家的时候,她说要去我住的地方看看.
     来到我自己住的地方~
     “我住的很简单.有点简陋啊!“
     “挺好的,挺干净!“
     ......
     “天晚了,你该回去了.“
     “不,我要留在这儿,晚上不回去了.“
     “别,我可把持不住自己,那天我能走开哦,今天可不一定啊?“
     她神秘的对我笑笑.
     “把持不住就给你啊~“
     “挑逗我?“
     她轻轻的对我说:“我用指头弄破了那个了!“
     ......
     还是一样的前戏,一样暧昧的气味弥漫整个房间.
     这次在我分开她双腿准备进入的时候,看见的是她醉人的羞红和迷离的眉眼.
     进入还是很难,还是被一种东西阻挡.
     她的眉头紧缩,咬着嘴唇,不过没有出声.
     她说用手弄破是骗我的~因为那层东西分明还在那里.当我准备再次罢手的时候,她的双手紧紧的抱住我的腰,死死的.
     我轻轻的吻她开始掉眼泪的眼睛.“放松,宝贝!“
     “恩“
     当我感觉她的双手不再用力的时候,我用力.
     炙热,被紧握的感觉,一种用力挤开前进的感觉.
     她紧缩的眉头放开了.浑身都是汗水......

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一点也不差.看着白天大街上衣冠楚楚\相貌堂堂的每个男人,看着他们仿佛绅士般的彼此寒暄;餐厅里面礼貌的给女士开门,给女士拿衣服,让女士先坐.便忍不住在心里面嘟囔:
    “衣冠禽兽!都是衣冠禽兽!“
    女孩把第一次给了我,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除了已经分手的前女友给自己的是第一次之外还能遇到这样的女孩.如同自己当初和女友在一起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想过别的女人一样.
    没有想到这么快,在分手后,我已经和两个不同的女人上了床,而且还有个处女.
    男人也能由性变成感情.慢慢的接受了这个现实,自己反正也是单身,你情我愿,在一起又何妨?
    于是便和这个女孩子在一起了.只是在心中的某个地方仍然是前女友的影子,甚至在床上,身子下面的是这个女孩子,而脑袋里面仍然是自己前女友的影子.我真的害怕自己会情不自禁喊出女友的名字.
    这个女孩子对性爱除了做过了,仍然还保留在心理处女的地步,直到一次我对她说:当我抚摸你你有感觉的时候,想要就说出来.
    于是,当天晚上睡到了半夜我被她弄醒了.趴在我身上.
    第一次说:“我要!“
    于是我再也不用趴在她上面拱来拱取.她坐在上面,我起身抱住她.

她的第一个“我要!“激发起了我的欲望.这么长时间来还是第一次.
    接下来便有了我第一次伏下身去为她用嘴.也是第一次在昏黄的灯光下看清楚这个女孩子私处的样子,不多毛.仍然紧闭的花瓣.
    用鼻尖接触到那个凸起的时候,一种淡淡的味道.
    舌头蛇一样在那里肆虐.花园里面已经水灾泛滥.但是她承受不住这样的方式.
    “不要!我难受.我要那个!“
    着让我再一次想起前女友,她很喜欢我为她用嘴.对那里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闭上眼睛都能感觉到她的每一个细节.包括她那里面的一颗痣.
    说实话,我仍然没有忘掉前女友的一切一切,包括她再分手后,再次来到我的房子跟我说:我们做不了恋人,我们做情人吧!情人可以有感情,有欲望,但是没有承诺.在你结婚后我就离开你,不影响你的家庭.
    那次是我们最后的做爱.缠绵之后我咆哮了.
    “我不需要情人,不需要!“

春节过去了,再回到这个不知道爱多于恨还是恨多于爱的城市.女孩找到我,哭着说父母要让她回国.过年的时候已经定下来了,由不得她反抗.
    “出吧~都走吧~现在流行回国.“
    “你不挽留我?“
    “你爸妈也都是为了你好,回国有好的发展.为什么挽留你呢?“
    “那我们怎么办?“
    “只要你好就行!“
    ......
    “什么时候动身?“
    “下个礼拜三.“
    “还有5天.都准备好了?“
    “家里人给准备呢,不用我.“
    “......“
    “这段时间我要和你在一起,一天也不分开.“
    “......“
    ......
    
    她如期飞走了.

在一起的最后一天,在阴冷的海边.她柔柔的对我说:
    你一直都没有爱过我.可我和你在一起不后悔.
    ......
    你心里面其实一直都没有忘掉你的女朋友.我知道.
    ......
    我就要走了,不会回来了.
    ......
    抱抱我好吗?
    我将她弱小的身躯揽在怀里.将我的面孔埋在她的发迹,一股已经渐渐开始熟悉的洗发水的味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1)
评论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系统疯了
我党留言怎么跑上面了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也许你并不了解我的生活

我坚信,我体会过超于一般人的爱和被爱,我的感情同样很丰富

我生活积极向上,平均每月听一场音乐会,看所有的上映的电影,
周围有一群很好很好的朋友,一周小旅行,两周大旅行,生活滋润且惬意

我在BLOG记录的都是我的阴暗面,目的只想将来回头看看,我之前有多么恶心
再说,我要是写我每天柴米油盐,你不觉得看了很无聊么?呵呵
要是我写爱情故事,我自己看了都无聊


关于你的问题,我想说的是,天下,不止男人和女人这两种这么简单能概括了的性格群体.
也许你说的LI AU(李敖?) 他忘不了第一个爱人.
我的BOB大哥,他生活中出现的女人3位数,他哪个也记不得
我记得所有,我爱过的,我伤害过的,我玩过的,玩过我的,在一起的小细节,生日,爱好,菜的口味,我都记得

所以说,我是好人,我真的不是流氓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wo,look like have the bad mood,If you never love or be loved,I thought you are realy realy poor,I can felt you loved Queen,and never forgot her,LI AU said men never forgot his first lover,do you think it is true?can you anwser me soon,and forget bad mood,I like your article,I will never go back,hope you have new article soon and have good mood every day,life is short,I felt I need to care everyday and be happy everyday,hope you too,thanks,hope you return me soon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哦,这里没有爱情,施主请回吧
irrigator 回复 悄悄话 奇怪,我的留言为什么插在你和liming的留言上面了呢?????
irrigator 回复 悄悄话 才从伦敦伦敦回来,因为晕车所以现在很不舒服。你看我对你好吧?不舒服还来你这看看,可惜阿,你这家伙也太懒了,一点更新都没有。
btw,liming是你的新读者阿,恭喜恭喜。:)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i think you are realy not bad guy,you are very young ,smart and interested.I don't know why all the girl want you at first time,I couldn't understand maybe you are very charming or they are too young ,too fast,too easy to love,before may be you guys know each other for three month and never can hold hands but I like the love not just make love,make love just for a moment,but love is forever,and never can forget.I don't like see the yellow move I just felt nause,but I like loving move,the true love story like music like art,let you cry and never can foget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我最近找机会就去旅行,看看山山水水的,能让我感觉稍微不那么罪恶
对于QUEEN,我只是难以释怀,那种感觉很难说清,有点由爱生恨了
关于QUEEN的自己的感觉,管她呢,
爱不爱我我不知道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ha, who hate you so much?maybe she is that girl you write,I like your writing very much ,but you look like not work so hard,now march 30,no new article?one qustion are you love Queen?she is you first love?why she just want to be your lover,not wife?does she love you?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我承认我是流氓,但是也别这么多啊..
irrigator 回复 悄悄话 我想她是真的爱你吧,只是你却不让她进入你的心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