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流氓

有时候,给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人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
正文

O N S ( 完)

(2005-02-27 22:08:00) 下一个

写下这个题目的时候,我都不知道我所遇到的事情,究竟是否符合这样一个主题.

ONS是什么?

OH! 他NAINAI 的 SI吊!

一个朋友这样翻译的.

 

现在回想一下,确实停他奶奶的死吊的

 

没有固定住所的我仍旧疲于奔命在街头各个电线秆子上以及各个小报杂志甚至起了不行就随便拉过来一个女生的同居的念头

不行,太可怕了.

我可以随意在街头搭讪一个女子然后开车带她去兜风然后威逼利诱然后恐吓加吓唬然后甜言蜜语实在不行武力统一,直到她就范直到她迎合直到她一天离不开我.直到她任我摆布,直到哭着喊着要SUICIDE,我都无所谓.但是,就是不能同居.

同居的后果是没有自由.这点,BOB警告我多次了

作为一个半职业的流氓.和女生同居等于直接结束职业生涯和自己摔自己的饭碗.

我必须找个房子住,自己的,独立的,可以随心所欲往回领不同的女人的,既不会影响室友又安全的房子.这样正规的房子,只能去房屋中介找了.虽然会多收中介费用,但是比没有是好多了.

我走进了CITY的一家房屋中介.

时间,下午4:30左右

甜美的欢迎声试我不得不先看看RECEPTION 再看那些房子

很好,工作的关系典型的职业正装穿着,但是笑起来的样子很年轻,也就是个20出头的年龄,小腿很均匀的裹着丝袜,黑色的眼影,成熟不失活泼.乳房不大,形状好看,被职业装衬托的很得体.装饰,手指,各项细节处理的很好,如果不是找房子,而是酒吧遇到这么一个,我还真有兴趣尝试以下.这个姑娘,看到她的胸牌,简称小J.她热情的拿过一本房屋信息的LIST,热情之外,她的眼眸闪现出一些异样的东西.

我很正经的询问着各个行情位置以及价钱,受够了搬家的不方便的我努力找一个合适的居住环境,起码一段时间就不搬家了.详细的询问,挨个看过去,时间一下就过去2个小时.她热情的讲解的同时,会和我开玩笑,会很调皮的假装生气打我,她的老板很生气的看着她,但是她好象并不在意

最后但是仍然没有合适的.

J说"先生,我们要下班了"

我很失望的说:"哦,那我再去别的地方看看". 我失望一部分因为没有房子,一部分因为2个小时之内,我对J有了好感.其实很正常,我可能一分钟就对一个女孩有好感,但是,前提事需要有感觉.

我正若有所失的时候,J跳起来,很活泼的和我说,:"要不要一起吃饭?"

恩?主动进攻?这TMD哪能拒绝啊.也许被我安静的外表欺骗了,我可不是什么好东西.这个时候,没有对QUEEN复仇似的宣泄,没有生理上的野兽的渴求,没有和BOB在一起时候的故做流氓的张扬,认识的一群新的朋友,每天的旅游出海烧香的生活使我安静不少,性格也安静了,说话做事不张扬,完全的享受现在平静的生活.但是,这只是表面.

老子内心还是不羁的.

"好啊,我请客,喜欢吃韩国菜么?我知道有一家不错的"

我这套面子活,已经炉火纯青了,非常的绅士.由于每天坚持刮胡子,自己都觉得自己笑容很灿烂,没有一丝的猥亵.

同样很绅士的帮她接过手提袋,为她拉开办公室的玻璃门,走在她的左边,微笑着说今天天气不错,然后帮她理正肩上的头发. 自己当时都想抽自己,多TMD的假啊.但是,这不是在迎合OFFICE LADY么.对于这种类型的女子,还没研究过,虽然我本身是个愤青,但是偶尔虚伪的小姿一把还是很惬意的.

走在街头,SYD的风已经不像之前那么闷热了,秋天的感觉非常好,她顺从的挽着我的手臂,一起走在街头,仿佛以久的情侣. 我的心头一荡...

"我穿这个套装好不好看?~这是我第一天穿也~~"J活泼的转了一圈,我仍旧微笑的看着.

(你们永远不会在我的BLOG里面看到爱情故事,希望看到爱情故事的人,就看到这里吧.以下部分,未成年人请在父母指导下阅读.)

一下子把正转圈的她拉过来,捏了一下她的屁股,很流氓的说:"不好看,一点也不翘".本来想她会给我一巴掌,然后我潇洒的闪身躲开,留下娇羞的她,或者起码脸红不好意思一下,没有,她这些反映都没有,甚至连小声说一句"讨厌"也没有.反过来捏一下我的屁股,说:"你的也一般嘛".

我不知道你门怎么想,反正我当时的表情挺SB的.

入席.轻车熟路的在J的有些崇拜的眼神中点了几样菜,还拿韩国话和服务员开了句玩笑.因为烫的关系,她吃饭的时候雌牙列嘴的,但是看到我看她的时候,会很巧妙的用面部表情伪装过去,点来的韩国烧酒,我满上以后总能一口喝干.根本不需要劝,没有丝毫的扭捏.让我觉得这个女生出来混的经历估计不会少.

"你最近在忙什么?"我打破只吃饭的尴尬.

"哦,没有什么啦,上学,打工,然后回家休息"

"啊,那也挺充实的啊"

"什么啊,无聊的要死,最近还很郁闷,周围朋友有些都开始结婚了,真想把自己嫁了"

".................."我不理她,继续吃东西

"哎,这么好的天气,如果能去海边散散步就好了,可惜要回家..."她已经停止了吃东西.

"................"我还是没有理她,其实,这种小女生的心理,我拿捏的还是比较准的.

 

风卷残云,酒足饭饱.

VISA卡结帐,潇洒的签上目前仅能写好的两个汉字,起身,帮她拿手提袋,扶开椅子,对服务员微笑的说再见,快走一步为她扶开餐厅的门,轻轻的弯腰请她出去,顺手帮她理正肩上的有一丝凌乱的长发.

大世面老子是见过的,上层社会的社交圈也歪打正着的接触过,什么都不说,起码最基本的装B还是很在行的.

出了饭店,朝车站的方向走去,

她轻快的拉着我的手,在地铁线路图上指给我看她家的方向.我微笑着不理她拉着她继续网前走.

"喂!送我回家吧,但是车站已经过了啊"

"跟我走就好了,你罗嗦什么啊"

"我可不要坐BUS回家" 她已经意识到我们已经穿过火车站,来到CAR PARKING.

"我有说过让你坐BUS么?" 除了装B,我还会玩深沉.

..........................

其实也不难想象她看到我的车时候的表情

兴奋,虚荣,带有一丝责怪的娇羞,其实挺TMD让人恶心的

其实我都不知道我究竟想要什么,她长相并不很出众,身材也绝非火暴,我对她没有任何想上床的愿望,只是想用尽一切手段,让她喜欢上我,然后我再残忍的把她甩掉,满足某种变态的心.我承认我在女人的问题上,生活是充实的,内心是空虚的.往来于一个又一个女人之间,近似惯性的手法,类似模式化的语言,还有很容易就能预料到的结果让我失去了挑战的乐趣,每次射出的一刹那宣告了我对这个女生用心的终结.

在海滩上我拉着她的手,轻轻的踢着沙子,努力把对方想象成我的女朋友,哪怕想象成QUEEN,然后感受一下恋爱浪漫的感觉,而不是这么赤裸裸的,近似于那种得到允许的强奸.

"你还想把自己嫁了么?"我说话语气很平静,仍然在寻找恋爱的感觉.

"恩,我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她语气轻松的像在选橘子

然后她接着说:"我想我今天可能找到了吧".

"哦?是么?听你这么一说,我觉得我也想结婚了,我也懒得找了,随手抓一个凑和了吧"我语气轻松的像在吃橘子

她忽然很严肃的和我说:"我这辈子什么事情都尝试过,就是没有尝试过和陌生人结婚,要不我们试试吧?"语气很严肃,但是表情极其天真和诚恳.

恩?还真有小白兔刺激大灰狼的?知道你面前这道貌岸然的家伙是干吗的么?我决定让她知道,世界上还是有一种人,被人称做是流氓的.

我说我们哪天把这事办了吧,然后我说现在不早了,我说我送你回家,她说好,我们走吧,我说OK.

她的房间简单干净,紫色的主色调难免使人觉得夏末的夜晚也有些许凉意.橙色的落地灯很柔和的打在地板上,使我想继续多停留一会.

她轻巧的收拾着屋子,顺便抱怨经常没有人造访使她没有动力去保持屋内的整洁.

她放开CD,NOAH JONES的,半死不活的乐曲声中,她端来两个酒杯,以及一瓶ABSOLUTE VODKA. 磨沙的瓶子,透明的液体,我开始觉得像进入一个圈套,某种阴谋.

她始终都给我一种幽怨的感觉,现在再配合着这幽怨的音乐,暗黄的灯光,还有窗外街道偶尔的喇叭声.

她轻巧的取过酒杯,每个杯子倒了多半杯,磨沙玻璃流出的清澈透明液体,仿佛挣脱,仿佛升华,酒精的味道,一下子弥漫了整个房间.她妩媚的举起她的杯子,一个眼神.我也拿起来,轻轻的碰下,喝了一小口,VODKA还是很强的,食道一下热了起来.眼睛睥睨一下对面的她,她喝的很慢,但是没有停止,一点一点的,直到所有的液体滑进她的嘴. 挑衅的把杯子口向下,微笑的表情告诉我,干了.然后说,我先去洗个澡,你在这里乖乖的不要乱跑,等我回来继续喝哦,然后转身轻盈的飞进了浴室. 留下一个SB的,还没回过神的我.

我喝干了杯子中的酒,使劲的咧了一下嘴,站起来四处看看,CD架上都是一些最新的碟子,很多,但是杂乱,丝毫没有品位.她还在洗澡,听到水流过身体弧线,夹杂液体还有泡沫,然后冲击到地板的声音,门还是虚掩着的,甚至还能听到她小声哼哼歌的声音.这样的女子到是第一次见,丝毫不对我这个陌生人有任何防备,还真当我是她未婚夫了?奇怪的感觉,战胜了我的冲动,再说,她说话和动作一直给我假假的感觉,仿佛在演戏,简单说来,更装B呗,想装成熟,装放荡,想吸引流氓的眼球,然后等我冲进去,她再尖叫什么的,然后我再山盟海誓乱七八糟的,那她也太小看我阅历和太低估我审美同时也太高看自己的演技了.

你装成熟,我就装更酷,反正今晚我不想干什么了,她出来我就回来.气氛诡异,不宜多留

浴室的门开了, 她换了一身紫色的睡衣,隐约间似乎都能看到,但是仔细看又什么都看不到,唯一看清楚的是,胸不大,最多是A+,但是锁骨很有味道,胳膊很细,脚很白. 湿湿的长发垂在细细的锁骨上,她伸出左手把湿发拨到耳后,这一个刹那,美的很像一个紫色的蝴蝶,在那一个刹那,我更想用相机或者画笔记录下来,而不是FUCK她.主要原因是很瘦,干起来会硌人的.

"呵呵,喝完了么?真乖~"

"乖你妈了个B,老子要走了,自己对着镜子风骚吧!"我最烦女人和我说"乖",听着感觉自己像鸭似的.当然,这句话是我心里说的.

"啊,是啊,美女倒的酒我怎么能不喝完呢,时间不早了,我先走了,再说,周末警察很多的,我不想因为酒精自找麻烦" 这个是我嘴上说的.

她仿佛没有想到我要走,还吃了一惊,然后马上幽怨:"留下来陪陪我好么?我平时都没有朋友聊天的,今天你能来我真的好高兴啊,我们再多聊一会好么?好老公不要走么~~~~"说着还真有眼泪出来.

我最不喜欢见女生哭,明知是假的,我还是会心软.就像路上遇到乞丐,明知道是装的,我还是会给一些零钱.但是,我绝对没有把女生比做乞丐的意思,女生比假乞丐恶劣的多了去了.

她说着一边还倒酒,我再含糊就不是男人了.一口干了,她也干了.

一瓶VODAKA完了,又一瓶也结束了,一瓶红葡萄酒完了,一瓶韩国烧酒也FINISH,最后还拿一瓶香槟结束.理论上现在我再开车回家,不被撞死,被警察抓了也被罚死,按照这个酒精量,2个月监禁是足够了.现在又是周末,EVERYTHING DOUBLE.她就是赶我出门我也不会走了.

 

她说话已经带有醉意,我还清醒但是头晕,走路不稳,不影响我的思考.她说:"你去洗澡吧,我们去休息,时候不早了."其实意思已经很明白了,和直接说:"来插我吧"也差不多了.

我用热水冲着身体,水顺着头发流下,慢慢的酒精随着蒸汽挥发掉,我已经没有事情了,但是镜子里的我双眼很红,是因为酒精还是因为欲望?不会是因为欲望的,因为我的身下的兄弟一点反应也没有.它最了解我,我想要的时候,一定身先士卒,我不想要的时候,支也支不起来.

我之前没有想到还真在这里过夜了,一点准备也没有,连内裤都没有,更别说睡衣了.我就穿什么进来的又穿什么出去了.

外面的灯已经关了,只有卧室还有一点仅比蜡烛亮一点的小光,借着灯光看到大大的被子下蜷缩着钻着一个她,小小的身子只占据一个角,背对着我.在床的角落,是那个紫色睡衣摊在地上.

经过一天的折腾,又喝了那么多酒,我真的有点困了,在床的另一边我和衣躺下,把灯关了,拉过一个被角,这么大的床,枕头软软的,真他娘的舒服.

黑暗中,我感到她翻身了,我感到她转过来我这边,我感到她推了推我,我听到她说你真的睡觉了,我感到她使劲拧了我一下,我感到她撕扯我的衣服,我感到她很使劲的抱我,我能用我的后悲感到她冰凉的皮肤.我感到她使劲咬了我一口,然后我象征性的哼哼一声,然后听到她很生气的"哼"了一声,然后她很重的转过身去.我整个过程一动不动.然后我就真的睡着了.

..........

清晨的小鸟的叫声把我吵醒,她家楼下就是一个花园.本来很温馨的场景,可是百鸟朝凤的把你叫醒,挺TMD烦人的.

身边的她不在.

我接下来很搞笑的摸摸自己身上各个零件,肾啊睾丸啊都还在.我都奇怪我怎么忽然冒出这么个想法来.

我起身出门,看到她一身睡衣在做早饭.表情不是很高兴.

牛奶,火腿片,生菜,面包,香肠.

我不客气的拿起一个火腿,很绅士的说声谢谢.

然后她问我,怎么不喝牛奶,我说我不爱喝

她忽然就站起来把牛奶到在水池里面,接了杯凉水给我.

我吃完一片生菜,拿过凉水一口喝干,起身,说谢谢,转身,穿鞋,开门,出门,关门.下楼.取车,回家.

我听到身后门上有玻璃被子撞击的声音.

 

屋外阳光明媚,久违的阳光异常晃眼.虽然我不喜欢太阳,但是偶尔晒晒还是不错的,

不是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annie_shi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你写的,很有趣,接着写吧
irrigator 回复 悄悄话 nama走了,你就真的不写了。。。。。。
irrigator 回复 悄悄话 其他读者就不是您的动力阿?
真伤心!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这里随时欢迎您
但是,你的离开,我唯一坚持写下去的动力没有了.
不管怎么说
也祝你一切顺利
nama 回复 悄悄话 要离开一段时间不能来了,多保重!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写完之后自己看才发现错别字出奇的多
大家能看明白就好,实在有意见我再改
irrigator 回复 悄悄话 那女的估计气疯了! 哈哈哈哈
btw,bob怎么了?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完了
我的事就TMD没完
每天都没有时间更新

BOB又有事了
irrigator 回复 悄悄话 阴谋了这么久,什么时候下文阿?
郁闷的,焦急的,火烧火燎的等待ing......
irrigator 回复 悄悄话 saving it into word file first next time in order to make sure that you can re-paste it here again!

waiting to see what's coming later! ^&*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恩,很好.谢谢啊 -.-!
nama 回复 悄悄话 我天天来刷N遍的.
别着急,慢慢来吧.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我操!
辛苦终于写完的,提交的时候出现错误!
我TMD明天还得从写
NAMA对不起又让你多等一天
irrigator 回复 悄悄话 阴谋得逞?
nama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不写了?
双鱼座B型血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故事的确叙述得不错,因为源于生活。
只是您的叙述方式有些太过直白,偶尔有些接受不了。
源于生活可也要高于生活!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我再说一次,我不是小说家,我只是一个很好的故事叙述者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我什么资本都有,但是都不是定级
我能深深揣摩女生心理
被我玩了还觉得欠我什么
很多人说过,我笑起来像16岁的孩子
欺骗性级强
nama 回复 悄悄话 我是上面的过客ABC,我给自己注册了名字,从现在起不再用过客ABC这个名字了,只用注册名,警防假冒!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居无定所,也不需要上课,然后每天就找房子这么一事情,就这么一件事情,我再去较真,那我生活真的没有什么意思了.
毕竟我在尝试远离之前的生活
很珍惜有你一个大哥似的朋友,一直在关注这里的生活
但是,
你也不希望我依旧回去卖糖,去枪ROCK吧

有些事情是本性,
改改是需要时间的

P.S.真诚期待你的教导
双鱼座B型血 回复 悄悄话 ABC ,你看了他这么多文章,期望他改邪归正,可能还学要多等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