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流氓

有时候,给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人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
正文

美丽人生

(2004-12-11 23:29:47) 下一个

深夜的这里依旧很热闹,不,应该说是越到深夜才越热闹

我坐在本来就在角落的BAR台的角落里,靠着很大的玻璃窗,一身黑色的我在外面美丽的HARBOR衬托的更不引人注目

引人注目的不是我,是他。

当我第3次喝掉杯中的橙汁的时候,他第三次收了全部台面上的筹码

俄罗斯轮盘的特性,可以瞬间暴富,更可以瞬间破产

他是幸运的,每次以押100作为筹码,在别人押10圆的衬托下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当别人一次输掉10元而他一次赢3600的时候,那种气势足够引来包括DEALER在内的所有人的嫉妒,当然,包括我

他是幸运的,连着3天都来这个地方,连着3天满载而归,除去作弊的可能,我不知道除了幸运还有哪个词可以解释

他其实是不幸的,因为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的记忆力相当好,而且很注意细节,只是对于某些我感兴趣的事情,连同他,连同他的那量破FORD,还有上次他打电话时候被我无意中听到他的名字也叫BOB

也许BOB这个名字本来就很衰,活该他叫这个

。。。。。。。。。。。。。。。。。。。。

我依旧看着他,金钱给他的满足感使他极度膨胀,仿佛是这个TABLE的神

我走到他的身边,他嚣张的大叫着,对身边所有的人叫着

“WIN MONEY!JUST FOLLOW ME!”

他在数字28周围铺满了等值100的筹码,相当大的手笔,然后自信的对DEALER说,“GONNA BE A BIG NUMBER NUMBER”

他周围的崇拜者门,也在28的周围放上很小的筹码,静等小圆球的停止

我看着这个当地的中年秃头无教养的BOB,挑衅的微笑着在数字0上放了100

我清楚的听到他最里嘟哝了一句:“ASIAN FOOL”

我微笑着对着这个大SB说,:“I GONNA WIN”

。。。。。。。。。。。。。。。

小球停止的转动,然后落在数字29上。

全场欢呼。

他先是毫无教养的大吼一声,然后以一种救世主的神态对所有人点头,

然后用很脏的大手抱过他所赢得的筹码

大约4000左右,3个粉红色的,还有一堆黑色的

然后DEALER把我可怜的100收去了

他对着我像野兽似的嘿嘿着,用满是酒气的嘴和我叫嚣

“MATE!YOU~~~~~SUCK!!”

我很有礼貌的请请拨开他,离开桌子,又回到角落里等待,第4杯橙汁。

我收到S(我哥们BOB的小弟)的通知,安排的事情都办好了。

呵呵,其实不是什么很大的事情,这次交代的小事对他们来说真的和玩似的~。

。。。。。。。。。。。。。。

时间:2:40AM

他终于决定离开这里了,肥胖的身躯,晃着微醉的脑袋,沉重的步子移向CASHIER去把筹码换成另人垂涎的现金

他今天似乎得到不少,看他表情有一种胜利的成分

胜利使他丝毫没有注意到周围的人,更没有看到身后的远远跟着的我

12000。CASH。

爆发户似的没有要支票。全部要CASH

咧着嘴和CASHIER说他喜欢摸钱的感觉。

妈的,我也喜欢。

我清楚的看到他把一本绿色的钞票塞在棕色上衣的内兜里。

我离开。出门。上S的车。等待。

一辆白色的FORD慢慢开出来,他的主人显然很生气,究竟是谁趁他大赢特赢的时候,把他的车用刀片划的乱七八糟,于是也没有注意车上少了些什么。但是看FORD的主人似乎又很高兴。是不是在想什么时候换个新车呢?

你是不是在想换新车呢?你个SB!谁是SUCK啊?~~~~

。。。。。。。。。。。。。。。。

车子离开CITY40分钟左右,上了PRINCE HW,往WOOLOOGONG方向走。

时间3:30AM。周围一片黑暗。

S架着今天刚刚问车场租来的白色的FORD不远不近的跟着他。使到一条窄窄的单行线。

S故意超车,身后传来了不友好的汽车喇叭声。

S急刹车。后面的家伙几乎撞着。

他亢奋的大叫着下车,激动的野兽仿佛要揍所有的人

瘦小的S在他面前仿佛小猴子和大猩猩。

但是,当大猩猩看到从小猴子车里下来另外4个和大猩猩不相上下的人并且戴着夸张的面具的时候

猩猩后悔了,转身想回到车里

这个SUCK不会想到车门已经被我挡着

。。。。。。。。。。。。。。。。。。。。。。。。。

当这个UNLUCKY的家伙被剥去棕色外套的时候,当他一脸痛苦躺在地上掏出手机准备报警的时候

当他看到我们扬长而去的和他一样款式的白色FORD,并挂着他自己车牌号码的时候

会不会觉得离他而去的这辆车很熟悉?

。。。。。。。。。。。。。。。。。。。。。。。。。。。。。。。。。。。。。。。。

好的艺术片总是让人心灵接受净化。

使上升很高的肾上腺素慢慢降下来

这个时候选择一个好的片子很重要,比如意大利贝尼尼的片子

LA VITA E BELLA,也就是《美丽人生》

当看到伟大的父亲拯救孩子的同时还拯救孩子的心灵

看到他临死前3分钟仍然用肢体语言告诉自己的孩子,这是赢得坦克的一个游戏

我又一次流泪

然后我在黑暗中对着镜子看着我自己复杂的脸

我对镜子里那个变态说

“LA VITA E BELLA”

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卓翼辰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有种很残酷冰冷的感觉,象罗生门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这是我经历过的比较成功的一次事情了
难道没有人看么?
难道大家只喜欢看关于SEX的东西?
或者说,只是因为我描写SEX比较深刻吧....
流氓的悲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