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流氓

有时候,给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人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
正文

写给我自己,纪念曾经单纯的我---A

(2004-11-04 09:31:37) 下一个
这个类别A,都写女人好了我21了,感觉超级快的,有时想想过去就和电影似的,想想未来也和电影似的就他妈现在最真实,但是每天发生的事情,也他妈和电影似的女人,我将毕生上下求索的珍品,留在我记忆里面的,也就那么几个 1,SJ我生命中第一个动心的女子,确切的说,是小女孩我的小学同学,一个单亲家庭的孩子,我的第一个绯闻出现对象 我总是感觉很奇怪,我为什么对我7到10岁左右的很多事情,都记得异常清晰,都15年过去了我还是能记得很清楚,甚至当时的对话,我穿的衣服,虽然只是一个片段我想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回到过去,摸摸那个曾经单纯的我 我从小就比别人在男女欢爱的问题上开窍晚以至于现在一旦开窍,就和泻洪似的,注定一年造就一个流氓当我还在100%沉溺与玩具汽车和公路组合的时候同班的小朋友,羡慕我的小汽车和公路时常来我家里玩,但是人家对小汽车的热情最多只有60%,除了玩小汽车他们还和女生玩对于当时的我,对于当时的女生感兴趣只有一个原因,就是她们为什么要蹲着尿尿所以,当我的小伙伴,领着SJ来我家玩小汽车的时候,我都没有看到他领一只小猫来我家那么好奇和兴奋我父母后来一直说,SJ真好看啊真好看,不可否认的是,SJ真的很好看,以至于多年以后,让我身边的其他MM看我小学毕业照片的时候,她们笑话完我的白痴之后,总要顺手指着SJ说,"这个女生好看"每次我都唏嘘不已,其实我都不知道我在唏嘘什么BTW,女生,一般不会说别的女生好看,除非那个人是真好看 继续回到童年回到我朋友带着可爱的小SJ来我家我觉得我的朋友当时潜意识里有自卑和炫耀因为他们没有小汽车来招待可爱的SJ同学因为他们觉得"看,我认识的这个家伙家里有很多小汽车,我NB吧?"小孩子的小算盘 但是,别忘了我们的SJ是单亲家庭,这种家庭的孩子一般都是很早熟,很早就形成了世界观SJ一眼识破了我朋友的假虚荣从那天以后,每天来我家玩小汽车,自己来,不理我朋友了我当时什么也不懂除了对SJ为什么蹲着尿以外没有任何的兴趣很高兴的,和穿粉色衣服的SJ一起玩小汽车,生理和心理同时把她当我的同类看我当时郁闷了好久为什么我的朋友(就是带SJ来我家的那个)不理我了呢?你们,看当时我们都才7岁,他就这样现在他还这样你说他能有什么出息? 从此以后,我和SJ就算成为好朋友了,长大6年我是内心真的把她当好朋友的小学的好朋友,多他妈纯洁啊 也许女生心理和生理都发育比男生早些吧她当时很多动作和语言现在的我想起来就是赤裸裸的暗示,暗示她喜欢我,暗示要我亲他,暗示想和我组建家庭(单亲小孩的心理阴影) 可是,让大家以及我自己都失望的是,当时的我就是一个小SB 我爸爸是一个老师,还是大学的老师,这是让我一直以来都特自豪的事情尤其是在我小学的时候,我认为难上天的题,我爸连题目都没有看完就会做了我觉得我爸特帅,尤其是做我的题的时候 SJ没有爸爸帮她做题,我就邀请她来我家,当时的我,真的是100%的想要她来我家做题,不像现在的我,来我家做题的女生,我一般只想辅导她们上生理卫生课程 当SJ目睹我爸爸在没有看完题目的情况下,就把答案说出来之后从此也觉得我爸爸特帅于是每天就来我家做题,还来我家看动画片她很喜欢来我家,因为我家有家的感觉她和她妈妈,她老爷,她姥姥,她舅舅,她舅妈,她舅舅的女儿住在一起,全家人看一个小电视,做作业要在走廊完成,当然没有在我家舒坦我有自己的电视,还有自己宽敞的写字台还有漂亮的小台灯 她每天都来我家,吃完晚饭6点就来我家,每次都是9点以后,我再把她送回去这样的学习,我们过了3年天天如此,风雨无阻每次早早写完作业,我们就在一起玩我的玩具就是玻璃球啊,玩具娃娃,小汽车但是当时乐此不疲我有时候就在想啊,要是现在有当时那么知足有多好啊 有一次,我们正在比赛做题,看谁先做完100道,当时一定觉得十分十分浪漫现在要是和哪个MM提出比赛做100道数学题,谁先做完谁赢,而且没有任何赌注,就是赢个高兴那一定十分十分SB当时好象是我们同时做完了俩人感觉多默契似的感觉非常好忽然,我可爱的SJ,很认真的对我说:"LL,你在咱们班里面,有没有喜欢的人?"我当时还真的特梗直,还真把班里的女生从头到尾过了一遍然后更认真的回答:"没有"然后SJ说了到现在我总是还会想起的话,连她当时可爱的表情一起想起:"我喜欢你,哈哈,谁喜欢你呢,我才不喜欢你呢,哈哈哈哈,我谁也不喜欢"大概20秒全部说完,说完就脸红低头收拾东西出门对我家外间的爸妈说叔叔再见阿姨再见我回家了,然后小鹿一样跳走了然后我爸进来问我是不是欺负人家了我说没啊我当时莫名其妙我后来感觉奇妙再后来感觉后悔然后就一直觉得,她是喜欢我的,然后我第一次被人表白了真TM激动..... 还有一次,我们写完作业她估计是看了什么描写埃及风光的历史片提出要我拿毛巾被把她浑身裹起来还有头,还有脚还是单纯的我好,当时只觉得很有意思现在的的真的有人品问题看了几天弗罗依德,干什么都爱分析心理,而且一分析就联系上SEX每次一想到这个,就觉得幼小的SJ有潜意识的空间依赖,喜欢紧的地方,然后有严重的受虐倾向,喜欢被捆绑,并在束缚中,表达自己的爱意,然后现在的她,一定很喜欢皮鞭和蜡烛....我他妈什么人呀我扇自己两下,继续回忆 反正当时我把她裹成个粽子似的然后她也很兴奋因为是在床上裹的,腿不能弯曲,她要我把她抱起来我当时小P孩一个,就把她抱起来了我爸忽然进来,看到我站在地上,抱着一个毛巾被包裹的可爱SJ,用特鄙夷的眼神看了我半天命令我把人家放了我当时只有一种没有玩成游戏的扫兴但是,SJ忽然来了句"刚才抱着的感觉很好" 为什么很多事情当时没有任何感觉,事后想起总会激动不已呢? (我喜欢黑夜,但是并不代表我不会困,我睡觉了,明天继续)我和SJ的关系急转直下是因为这么一件事情当时还有另一个小女生,叫什么我忘了,反正对我也是有那么点意思那时的我多可爱啊,白白胖胖的,学习又好,又听话,不像现在整天吊儿郎当一流氓,所以很招人喜欢那个女生也是时不时的来我家,有这么一天,我和我可爱的SJ正在看动画片那女生来了,然后说了句:哎呀SJ也在啊然后走了然后第二天在教室的黑板上就出现了类似LL和SJ怎么怎么样的语句你想,当时小学啊出这么个事情,多恐怖啊然后我和SJ就特默契的谁也不理谁了大概有2年的时间,见了面连HI都没有小时候的我们真奇怪再后来,我听说我可爱的SJ和隔壁班混混有来往还目击了混混在SJ家楼下徘徊再后来,亲耳听混混给我讲,他怎样把SJ摸了,全身摸了当时的我还不知道,摸女生是个什么概念只是奇怪,摸她能干吗啊?然后心里有说不出的感觉再后来,我搬家了,几乎没有联系再后来我们上了不同的初中,交往也断了,曾经看到她穿着他们学校明亮的校服在我身边走过然后我出国了,联系几乎彻底没有了,前年夏天,听爸爸说可爱的SJ来我家找了我一次遗憾的是我当时出去了听说她在歌舞团的妈妈给她又找了一个爸爸,老头,但是很有钱听说老头对她很好,很疼她又听说她也出国了,但是具体在哪里我不知道去年的夏天,我回到我童年几乎18年的那条小路,沿着路边走看到一个打扮相当时髦的女孩,很像我可爱的SJ,从我身边走过我们很酷的对视,然后速度不变的擦身而过然后对于她的记忆就此终结我有时就在想我那个可爱的SJ,梳俩小辫子的SJ,生日在6月的SJ,会唱歌跳舞弹钢琴的SJ,你在哪里?现在的你好么?你是否也会像我一样想起你似的想起我?或者,把我写进你的故事里面或者,现在的你并不是一个怀旧的人连同我,以及儿时的记忆,一同封进同城路的小二楼里那里破烂不堪,满是灰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isini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的文笔,一个挺可爱的小男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