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流氓

有时候,给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人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
正文

WHEN THE GOOD COMES TO BAD (4) (图)

(2004-11-26 06:21:49) 下一个

我就在想,是不是人对和自己第一个发生关系的人会那么在意

以至于静下来想想QUEEN其实没有那么好,周围条件又好,对我又温柔的多了去了,但是我仍然割舍不下

以至于我们可爱的BRYAN会把一个鸡当作自己的初恋

甚至,其实,他们都没有真正的发生关系

当BRYAN15分钟就下来的时候,我知道了一切

我用比妓院老板更专业的口气问他

“是不是刚冰火完,你就给人口暴了?哦,毒龙了没?太可惜了”

在他一脸雾水。老板一脸淫笑中我搂着他走出这个小天堂

临走时,我分明看到他回头看刚才小姐的眼神里充满了特pure的暧昧,是那种我久违的眼神

。。。。。。。。。。。。

回家路上,他把车开的飞快,夜风吹得他的头发遮着半个脸,依旧亢奋但是略带羞涩的脸,叼着一根仍然还没有抽习惯的烟,若有所思的笑着,时不时嘿嘿两声,看得我真恶心

“原来鸡还给你舔阿!真舒服阿。。。。。。。”

我没有话说

我该表扬他的善良单纯还是讥笑他的无知?

“嘿嘿,不过真他妈爽阿!没插进去,射他嘴里也算!”

我正要安慰,他又说

“刚才死活站不起来了,现在又有反映了。。"

然后把烟头扔掉,一加油门,使劲按着汽车喇叭,朝着笔直的,深夜无尽黑暗的高速路尽头飞去

我又感到莫名的兴奋,我知道这个世界又少了一个单纯的好孩子

。。。。。。。。。。。。。。

但是,我发现我错了,

单纯的好孩子还是单纯的好孩子

一回到motel就又开始回忆

固然给我来了这么一句

“难道这就是初恋么”

我觉得有时候,流氓也需要天分的,有些人一辈子做不成流氓

 

p.s.今天收到已经回国的bryan网上留言,要我务必去找到那个韩国mm,要照片,手机电话,和电子邮件地址

我真为他对爱情的执著而感动,

我要是那鸡

我他妈就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