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流氓

有时候,给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人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
正文

WHEN THE GOOD COMES TO BAD (3)

(2004-11-25 07:17:54) 下一个

不知道让一个人变好是不是比变坏难的多

bryan的变化,让我仿佛看到那个3年前的我变成现在这嘴脸的具体浓缩过程

是不是活的安分守己,活的积极向上是一个很累的事情

难道堕落,难道放纵才是人的真正解脱?

我习以为常的事情,在bryan眼里是属于天堂的生活,

他也许觉得天使们,都是长着白色翅膀,嗑摇头丸,找小姐,然后疯狂飚车的自在家伙

BRYAN短短的3天否定了他过去3年的全部生活

我坐在副驾驶,迷茫的看着眼前这个时速120的家伙,

BRYAN把人生的第3根香烟扔在地上以后,恶狠狠的对隔壁一辆刚被自己超过的lancer

妈了个x的,让你和老子飚阿!哈哈哈哈哈。。。。

人选择堕落的生活,其实是由原因的

眼前的这个陌生的bryan,是真实人性的释放,还是被染缸调了色了,还是真的近墨者黑能黑的如此迅速

身上那身今天刚为他选的那件略带痞子气的衣服,现在使他看起来是我们的新成员

带我去找个小姐吧

我知道我听错了

和你说认真的呢,我想找个韩国妞

我假装听RADIO,继续下去的话,我不会收场了

我听我哥说,这里的韩国小姐,都比TIAN他老婆还要好看

bob怎么不和他说这里的大学学生都比NZ的学习好呢

第一次虽然给了鸡,如果是个美女的话,也还不错

我彻底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不知道这是人性的彻底放纵,还是属于老处男的饥渴

他也知道我是什么人

现在再装正经的话,将来会被群殴的。。。。

但是总是感觉怪怪的

就像我不信佛,我也深爱吃肉,我看到大灰狼大口吃肉,甚至会促进我的食欲

但是,现在一个小白兔子在那里啃骨头,我有想呕吐的感觉

 

深夜,来到熟悉的new town,

按响那个久违的门铃

熟识的老板热情的迎接,

bryan惊讶的表情中,我像一个资深的老流氓那样和老板熟练的用黑话询问着最新行情,在BRYAN什么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完成了讨价还价

坐定后,在一片清脆的嗯呀哈萨有!声中涌进来10多位韩国佳丽

老伴依然像背书似的挨个介绍一个个美丽的堕落天使

全是新面孔,我一个没有见过

当看到她们冲着一会要蹂躏她们的男人甜美微笑的时候,

我甚至感到一种生活的无奈

我从来不歧视妓女

我最讨厌那些留学生中的女生,不停的换男朋友,自己的身体为代价,然后换成一个个lv包包,PRADA鞋子

妓女其实是体力劳动者

我不知道我今天哪来得这么多多愁善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玉壶买春 回复 悄悄话 当交感神经紊乱的时候,手心会出汗,看完之后,我的手潮吹了。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人生就那么几十年,我选择别人没有过的路
双鱼座B型血 回复 悄悄话 无语!
这样的生活我没过过,这样的朋友我也没有。
我绝对没有看不起谁的意思,每一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路,和自己和活着的方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