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流氓

有时候,给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人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
正文

今天和我说"快乐"的都是情人,难道真的是一种证明?

(2004-11-17 06:57:07) 下一个

晚上12:00的时候,我接到一个电话,还有2封邮件,以及4条短信

来自7个不同的女子

都是我"伤害"过的人,

都是我曾并不在意的人

她们现在在哪里我从不关心,她们的样子我已经模糊了,生日?也许我从来都没有问过她们

但是她们记着我的生日,

接到那写真诚的祝福,看着曾经的玩笑话语

一时间我不知道是感动还是无奈

难道真的只是一种证明?

证明我之前的垃圾理论,被重视都是情人

...............

我之前22年间最在乎的一个女人-------当然是我妈妈

但是除了我妈,

那个我曾经苦苦追求8年,愿意付出生命,为了她我甚至换了性格的女子

HB

我今生再也不愿提及的人

在2周前的一封邮件里,让我忘了她,以及她的一切包括她的生日

当然,人家今天仍然不给我一个微薄的面子,说一声快乐

算了,我当她已经死了

当我确定我彻底得不到她的那一刻,

我决心挺起JJ,做一个彻底的流氓

 

QUEEN,从HB消失之后我又一次很爱很爱很爱甚至到尊敬,甚至到没尊严的女人

依旧没有在白忙之中抽出一分钟时间给我发个短信问候一下那个在她生日哪天独自坐25小时飞机去伦敦特意为她庆祝生日的SB

也许我注定在爱情上面是失败的

上帝故意欺负我

算了,我活该

明天还要去监狱看兄弟,他昨天把用来吃东西的钱,给我打了一个电话祝我快乐(监狱收费黑啊)

一个爷们的电话听的我眼泪差点下来,

 

听他梗直的嘿嘿笑声,听着以前情人关心的话语

我真的不知道爱情到底是不是一个东西

你听了以后是不是也特想抽爱情这玩意俩嘴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别这么客气
双鱼座B型血 回复 悄悄话 u r welcome! ^&*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THX, ANYWAY
双鱼座B型血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虽然晚了那么久,可是祝福只要是真诚的,时间的早晚就不用那么计较了。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忽然发现这个家伙是ABS,我的ABC去哪里了?
不过仍然感谢ABS,呵呵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真诚感谢你每天认真的看我胡言乱语的东西,
对于很容易知足的我来说
希望看见你的留言,
和我当时期待心爱期刊那种翘首期待的感觉是一样的
对我的内容
我想说的是,有时候我并不快乐
在很空虚和比较不空虚的选择下,我选择比较不空虚
原谅我又一次以不同的借口掩饰我的兽欲

我想你能每天来看我的东西
吸引你的因素应该有一部分是我这种放乱的生活吧?

今天我继续写我的故事,换一种手法,换一种心情
仍然是我今天经历的真实的故事
还是那句话
"真他妈和电影似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