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流氓

有时候,给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人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
正文

他妈今天实在没有劲了,但是坚持写点东西

(2004-11-07 12:07:46) 下一个
我不行了 今天没有睡觉 但是不是干什么好事 打了一晚上麻将 一会准备去CITY办护照的事情 今天和爸爸说了BOB的事情 真的感慨良多 一家人这是怎么了,全家人上报纸,然后都进去了 我需要一点时间来思考我需要做什么 生活要是真的像电影似的我就完了 电影有导演设计的结局 演员放开了演也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但是我不能 我身在一个大电影中 我要小心翼翼的摸索着上帝为我写好的剧本 我怕我一步走错了,上帝就把我的剧本撕了 然后连他也不知道我该怎么走,我就是真迷茫了 目前似乎不需要回国了 要留在这里读SUMMERSCHOOL 这似乎是一个双赢的办法 不浪费时间 也能陪CONNIE玩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 老子从哪里偷他妈的2万去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