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愉快的行程

(2006-02-19 08:54:25) 下一个
星期天,弟弟的宝宝满月,所以我必须回去. 由于知道家里不够房间所以我们必须当厅长,然后家里肯定很 多人,也许你不能好好的休息.但是我还是问你是否要跟我一起回去. 你一直没给我答复. 星期六早上,吃早餐的时候,我告诉你,如果工作上没问题,我一点下班,马上搭巴士过JB城然后再从那搭 巴士回去,因为我想早些回去,家里肯定很多事情要做. 到了下午一点三十分左右,你没我消息也没给我电话.我拨了个电话给你,你怪我没打给你.我说要要离开 办公室,然后大约半小时会到巴士站.你说你在车站附近. 就在这时,我听见你喊你的朋友说你等了他很久. 于是,我知道你没有意思要跟我回去,我对你说,如果要跟我回去半小时之内打给我,因为我不想你说你会去 是因为我一直叫你去,然后在我家不能好好休息的时候又来怪我骂我,然后给我脸色看. 我用了35分钟到车站,刚好一辆车开到,搭客排队上车,我也在队伍之中,快要到我的时候,我突然觉得我应该 在等你多一些时候,因为我想你跟我一起回去. 车开走了,我没上车. 又过了15分钟,你还是没出现,陆续而来的德士里没有你的身影,我失望了, 我知道你一定只顾和朋友谈而 忽略了我.这时候,你打来了用的是朋友办公室的电话.你问我在那里,我说巴士来我就上车.没想到你竟然说 你再给我知道你去不去. 哈,这回我真的是彻底的失望了,我对你说我不会等巴士到我即刻走.这时候你给的 理由是你没注意时间,我没打给你. 我只回答我一早已经告诉了你我的时间.我说我现在上车. 在车上你再打来,那时我已经到了半路.我问你想怎样你还是不回答. 这时候电话断线. 我没打回给你,我不想 浪费时间听你说无谓的话.我心想不想跟我回去就算了,我自己也能回去.我绝对不会逼你.你总以为我一定 会等你,所以可以尽量的浪费我的时间.可是,我不想等了. 过了你久,你SMS我说你搭德士赶去下一个车站.我只是回你SMS说路上有点堵. 跟你碰面的时候, 你告诉我有顺风车到里我家不远的小镇,你说你给钱的又说你很勇敢,还说车肯定比巴士快. 我没多问,我知道你的性格不喜欢别人知道你那么多. 到了小镇你一直骂我怪我不认识路,不指示怎么走,还骂我干嘛告诉别人我们要去的是另个小镇. 可是你忘了 你并没告诉不能说. 我说我不认识路你不但不听还骂我.还说干嘛不在半路等非要到车站.我问你知你知方向 根本不一样,两个是相反的方向怎么等.你还是一样给我脸色看.当时我真的想说那么不开心,可以马上回去, 车站有回到S城的车.可是我没有,我忍了下来.你心藏不好我不想气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无论什么事你总不问清楚就开口骂我,对我大声,你还说你对你母亲也是那样. 我知道你只 会对身边的人那样,可是对外边的人就象言听计从,笑脸迎人.对身边的的大声和狠对你不是好事,他们不 会害你,如果你将对我们的态度用来对外面的人你的路会好走很多. 我发觉我对你已经没有情意,都被你无理取闹,被你骂走了.真的,我有不想碰你的感觉,没想抱你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