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累了,不想继续

(2006-02-12 08:18:12) 下一个
你又再一次的不听我的解释也根本没机会给我说话. 电话打通后,你怪我SMS你,害你花钱. 你说完就挂了电话,根本没该我开口的机会. 你常常是那样不问原由的就开口骂我,就算事后或当儿发觉是你错了,你还是一样不道歉, 根本没有要道歉的意思.你说你是不道歉的.可是如果错的是我,你会非常的生气. 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你总是找我老出气,无故的骂我. 有时候我觉得很委屈. 这一次,我觉得你变了,我说的话你根本不记得.我想你心里根本没有我. 约了我看戏,可是打电话给你的时候,你说你约了人,还说不知道我这么 早下班. 哈, 可真是笑话. 今天也是,你说会从M城赶回来陪我看电影,我从早上等到下午2点,发了 个短讯给你.你说还在M城被人拉着看舞蹈表演. 我又被你耍了一次. 我说我在M城等你了,因为从你那到M城需要5到6个小时,3点你还 在M城所以我们赶不及看电影. 当我这样告诉你的时候,你竟然怪我 没提早告诉你,你无法安排.我说是你自己昨夜说提出的,你硬说没有. 我不想解释,解释也没有用,你总有理由,各种的理由. 你的世界很大,我只占了一个非常非常小的角落,小的你常看不见. 我非常清楚的知道,当你有其他的朋友时,你总会牺牲我,说什么 没办法拒绝别人的好. 算了,我累了,我不想再继续,反正CC也快SETTLE了,我们再也没有其他 的关系.工作压力大,CC的事已经让我喘不过气,夜里无法安眠,我不想 在增加痛苦.既然跟我在一起你那么不开心,常发脾气,那我们还是算了. 反正你对其他的人好过对身边亲近的人,那样我们还是退回朋友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