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你的信

(2006-02-10 08:49:22) 下一个
买了车票.然后我才看什么时候回家拿衣服,可是不知道怎么了,你好象不记得我们早晨的约定.怪我不带衣物出来,然后就盖了我的电话. 我马上打回去可是播不通. 我想迟些再打. 后来,老板回来说有一场工明天要下第一支PILE,要我赶那张图出来.我的心冷了半载,有想哭的感觉. 我不明白老板为什么老是那样,今天才拿到图,客户说明天要,他也答应客户.可是有什么办法? 打一份工老板说什么就是什么,谁叫自己条件不够? 没资格要求那么多再加上CC的事还没解决,不知道是生是死.想到这夜里总是无法安眠加上工作上的压力几乎要崩溃,不知道能支撑到什么时候.还好你的拥抱能让我暂时忘记,我要求的不难,只是要你的拥抱和体谅.买不买东西给我,对我来说并不那么重要. 于是马上开始赶图,午饭也没去吃,就只是喝了杯饮料.可是到下班的时候图还没做好. 你来了拿了你的东西和交照片给我,你就走了.临走前你的一笑让我感觉到很冷,我知道你生气了,我知道你这次不会原谅我不和你一起去.我没解释,我只说下星期我弟弟的宝宝满月. 我知道我怎么解释你也不会听.我感觉你会因为这次而和我决裂.我想如果我把这次当做一场赌注,看你是否会体谅我,一场没有胜算的赌注.很遗憾的我输了.输得彻底. 从小开始,就是个不讨人喜欢的小孩,到了念书的时候也一样常被忽略,长大了常被遗弃.我不怪任何人只怪自己没条件,自己不够好.也许是我前世做可许多的坏事,今世落得如此下场.我想我注定不能有要好的朋友和不会有永远对我好和我在一起的人.我早该明白早该觉悟. 我真的很想跟着你到处走,可是我没这个条件TOTO又不中,又有债务,要不然我一定辞职跟你一起看到什么地方发展.也许你会说"还是一个说字而已" 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快乐,烦恼越来越多,不想在做这份工作却被逼要继续. 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怪,不想说话,脑袋糊糊的想不清楚事情. 不知道会不会得忧郁症. 常被忽略学到了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必须自己去解决,不会有人帮忙,更不能麻烦别人.无论怎么样也要假装坚强. 堕落是什么样子?我不知道,有时很想试试头上长角到底是什么样子? 我要怎么样才能感觉到我自己? 当乖小孩未必有用没人会看见反而那些不乖老爱埋怨的小孩更能引起注意和关爱. 默默的为别人着想那么多也没有用,别人不会因此而感激你,因为他根本不知道.反而那些做了一点小事就到处宣扬的人处处有人称赞和嘉许.这是什么世界? 照片中的你笑得很灿烂,你的世界很大,我觉得自己很渺小. 你是属于大众的,你不会为谁而停留,至少暂时不会.我清楚的知道CC SETTLE了后你会再次的飞走,短时间不会回来,我没能留着你,没有条件.我只好让你去飞,放心去飞,去争取你所要的.真心的希望你能达成你的愿望. 你说若是你不成功,你会离开,直到你成功了你才回来找我.想告诉你,我不是个不能共患难的人,要是你现在离开等到富有了再回来找我,我也不会要;没能跟你一起共患难,没资格共享富贵. 我也不想赚那么点钱却要卖血,就象那些扫垃圾的工人不想扫垃圾,可是自己的学历和资格没别人那么好,所一就只能待在原地. 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经验在这一行还算浅就只有那么4年的经验,还有很多是我不会做的. 在人家的地盘我没资格去要求那么多. 我不如你那么聪明能干可以要求你所要的.你觉得老板会答应扫地工人的要求么? 不会的, 你不干大把人等着做.可是象你这样能干的不多. 来临的情人节是我们的第二个情人节,我不知道是否有机会一起庆祝.情人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