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人时空

不求逐浪多沉起,但愿随风永荡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只是在猜想

(2010-01-24 22:47:11) 下一个

我只是在猜想
紧闭的门后
有双送别的眼睛
没有回头
但我确信
牵挂推着我的身体
正如我的脚步

我只是在猜想
昨天的书架
有串明天的葡萄
未曾收获
但我知道
酸甜的汁
流自我的眼睛

我只是在猜想
梦中的小桥
映着莲花的倩影
我不懂风月
但我清楚
池水的涟漪
是沃泥的乳房

我只是在猜想
天边的雪峰
是彩虹的家园
阳光不知柔情
但我知道
山顶上的光环
正是雪莲的情郎

我只是在猜想
彼岸的悬崖
挂着雨燕的呼唤
大海不懂语言
但我明白
燕泥的潮湿
是我缠绵的思念

我只是在猜想
模糊的天幕
是希望的草原
时光从不恋旧
但我深知
夕阳每一束闪烁
都是岁月的咏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