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人时空

不求逐浪多沉起,但愿随风永荡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天的少女

(2006-09-19 09:27:17) 下一个

 

山下披着红纱的少女

我望见了你的微笑

甜美的,如同秋日的玫瑰

让慢山飘舞的枫叶

都沾上你的鲜红

让我的眼光映上你的飘逸

一起迎风而舞

 

 

岸边系着黄裙的少女

我闻到了你的芳香

清新的,如同初熟的菊花

让天边孤寂的残霞

也染上你的娇媚

让我的泪珠带上你的晶莹

一起随雨而飘

 

 

海里穿着蓝衣的少女

我听到了你的歌声

婉转的,如同起伏的波涛

让远处跳动的风帆

也跟上你的旋律

让我的心跳和着你的节奏

一起击浪而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天用莫如龙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喜欢这种格式,看起来跟各种颜色的校服似的~~~~~~~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