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人时空

不求逐浪多沉起,但愿随风永荡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幽会感言

(2006-08-08 20:49:26) 下一个

幽会前:

他说:

穿过寂静的灌木丛
阳光如同天使的手
牵引着我的手臂
温暖着我的脚步

无人的海边
是没有干扰的两人世界
白色的沙滩是柔和的被褥
垫着我们,也盖着我们

海浪就像天使的乐队
让人振奋,也让人缠绵
若隐若现的风帆
是风度翩翩的指挥

还有
天上飘荡的白云
托载着我们的梦
。。。。。。

她说:

漫无边际的灌木丛

就像魔鬼粗糙的臂膀

缠着我的大腿

扎有我的屁股

孤寂的海边

贝壳都不愿光临

白色的沙滩就像魔鬼的厕所

腥臭而且潮湿

海浪就像淫妇的唾沫

吞噬着珊瑚的童真

贼头贼脑的礁石

是海浪阳痿的丈夫

还有

天上挂着的白云

就像快要涨破的尿布

。。。。。。

幽会后:

他说:

回到寂寞的灌木丛

阳光就像缺氧的萤火虫

拖曳着我得步伐

呻吟着我的疲劳

无人的海边

犹如洗劫后的战场

白色的沙粒

是破碎的弹片

海浪是喋喋不休的讨债人

不会停息,也不会离去

别别扭扭的的风帆

是债主的鞋子 

还有,

天上挂着的白云

就像浸着臭汗的脏毛巾

。。。。。。

她说:

生气勃勃的灌木丛

清新和粗狂宛如男人的呼吸

缠绵着我的面颊

激荡着我的心扉

无人的海边

如同伊甸园的阳台

白色的沙滩是爱情剧中

新婚少妇的婚纱

海浪就像调皮的少女

追逐着淘气的小花猫

若隐若现的礁石

是海风憨厚而执着的情人 

还有
天上飘荡的白云

是心上人给自己包裹的礼物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