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渡寒潭

雁渡寒潭,雁去潭不留影,惊鸿一瞥。潮来潮去,洗去多少足迹。。。
正文

好想听到你的消息

(2005-03-03 02:01:26) 下一个
好想听到你的消息 即使你就在我的身边 看着你凌乱的眼神 如同晨风里的花影 你可曾知道 我好想听到你的消息 好想听到你的消息 总是片刻前还触着你的温馨 却在独自启程的时候 在清晨的那座桥头 你可曾知道 我好想听到你的消息 好想听到你的消息 手机上还闪着刚挂断的号码 却在把车锁好的时候 在即将走入的楼房前 你可曾知道 我好想听到你的消息 你可曾知道 在你沉默的时候 在你愁眉不展的时候 在你笑声飘摇的时候 在你没有消息的时候 我好想听到你的消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