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渡寒潭

雁渡寒潭,雁去潭不留影,惊鸿一瞥。潮来潮去,洗去多少足迹。。。
正文

你看

(2005-03-03 01:54:07) 下一个
你看这灿烂的阳光,撒在广阔的大地,还有你久蹙的愁眉,要是我 化了几丝光影,在你的额头轻吻,能否让你舒展你的愁容,如同晨 曦中的花蕾,在涌动的阳光里,慢慢张开紫红色的花瓣,而金黄色 的花芯,在阳光中把花粉飘落。。。 你看这路边的树木,泛黄的叶子默默无语,藏着的好象是你的沉默, 透过叶间的缝隙,却是你的笑,淡淡的,含蓄的,难以捉摸, 要是我这样一直凝视,却会在树梢看见你,飘动的发。。。我想 是思念你太深了,鸟儿的叫声,也许便会敲碎这易碎的梦。 你看这清凉的夜里,月光无情的撒落,街上几盏昏黄的灯,了无人影。 梦中追逐你,在一个空荡的吧里,我们打着台球,可在我转声 的时候,却象在道别的街口,你已不见了,原来梦中也有离别。离别! 醒时是深夜的叹息,还有未干的泪痕。。。 雯儿,雯儿,我呼唤你,思念你,渴望你,愿你在我的呼唤里, 把你骄傲的身影,和我的思绪共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ireKite 回复 悄悄话 Hello,

You seem like a very sensitive person. Are you still in love with her? I've loved and missed someone as much as you do her...time may ease our agony but can never heal a once broken heart.

I wish you the best.

FireKi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