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返老还童游東京迪斯尼乐园(2009.5.21)

(2009-05-24 14:50:07) 下一个

好友由佳从大阪来,说了好几次了,陪她去迪斯尼,可都因为我的工作而临时取消了。这次是铁了心一定要成行。上个礼拜由佳还来电话说天气预报有雨,呵呵,雨可不怕,燕子我是绝对强硬的「晴れ女」,当场就给由佳吃了定心丸-----别怕,有我在,老天爷保证乐呵呵的阳光普照!。由佳半信半疑,一直到那天她到了羽田机场。哪里有雨啊,太阳高高挂,天气好的要大涂防晒霜哎!

迪斯尼乐园我还是十几年前刚来日本的时候去过,正赶上5月份黄金周去的。那叫一个人山人海啊!出来以后我就发誓再也不进迪斯尼。后来又新建了迪斯尼海洋公园,去年陪北京来的同事去过一趟(那帅哥说为了将来带老婆来玩显得自己很厉害,所以这次先去探个路。只是一个大男人去又不好意思,所以只好来求我这张安全牌),发现感觉还不错,于是心里就开始痒痒的想再去乐园那边瞧瞧。这次由佳很好心的选择了乐园,说是要把带我第一次去迪斯尼海洋公园的机会留给我未来的老公。我当时心里就想:大妹子我去年就陪着别人的未来老公去过鸟~~。若是照她那个说法,岂不是这辈子也不指望能去一趟海洋公园啊!

不过由佳是不知者无罪,而我是正中下怀。于是我们携手逛了一趟开心迪斯尼。

不知道是不是我返老还童了,不去还好,这一走进迪斯尼,我就觉着走进了童话世界,走进了一个充满了童趣,充满了梦想,充满了天真的天地。乐呵呵的一路笑咪咪逛下来。

开心是要与朋友分享的,燕子我很讲良心的,来来来,跟我去看看那个童话世界!-------

在迪斯尼里面,到处可以看见将自己打扮的公主一样的孩子,童话里的动物人物一样的大人,带着各种头饰的人们。在这儿所有的大人好像都和孩子们站在了同一高度的舞台上,感染着孩子们的童真快乐。

1.


2.


3.


4.


5. 返老还童的最顶级------跟儿子抢吃的!!


6. 知道我看到这个情景的时候第一个想的是啥吗?
------ 我要是这老爸臂弯里的小女孩儿就好了!!!


7. 瞧这一对儿,情侣装啊~~!
But,我想请你看的是人家的回头率-----那叫一个高哇!!


8. 这壁画真好看!好像也就是在这样的地方,这样的氛围里才显出其本色。


就要到下午第一场的Parade时间了,大家都干脆扛起了孩子,往Parade的区域赶去。

9.


10.


11. 好多人很早便已坐在路边侯着。


12. 这个小公主真可爱!看得我直咽口水,恨不得一把抱回自己家去!


只听热闹的音乐开始响起,隐约看见华丽的车队缓缓而来演出开始了!!

13.


12. 米老鼠领队。


13.


14.


15.


16.


17.


18. 天哪,我终于明白什么叫笑得跟朵儿花似的了。


我喜欢这些年轻的面孔上那丰富生动的表情,那能让我也忍不住跟着笑出来的一脸的绽放!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我们应该都有过这样的一个梦里的王子。


29. 梦想着我们是这幸福的女孩。


30. 看完游行,我和由佳叽叽喳喳兴奋的互相诉说着各自的赞叹之情,忍不住跟着人流跑去和卡通人物合影。


没想到一向文弱的由佳居然开口说要去坐过山车,哇塞!我哪有不去之理,我一向是到了游乐园直奔过山车的那个疯子啊~~!

31. 可是,可是…我的天,这叫一个人山人海啊!


32. 不过我们也知道,这迪斯尼一向是全年没有一天会说是不用排队的。今天不是休息日,这还算少的。乖乖!我俩这一站就站了足足一个小时。实在无聊,看看别人,酝酿一下心情吧。


坐上过山车之前由佳很认真的对我说:亲耐滴,不许在旁边偷拍我哦!
我当时忍不住拍拍她肩头对她说:怎么可能啊?!我也会大喊大叫的,哪有时间拍你?坐过山车拍照片我可没试过呢。

33. 问题就在于----- 我居然拍出来了!!
不能怪我啊,这个过山车太小儿科啦~~~


34. 虽然我们下午才进去,虽然我们原计划看了晚上的焰火再回家,可是那过山车1小时的排队一下子耗去了我们的体力(真是老了。。。),肚子也开始咕咕叫了,想想还是回家做了热饭热菜热汤吃着舒服,于是不到6点,我俩就开始往回走了。


35. 对了对了,迪斯尼的专用小轻轨还是很可爱滴~~!


帅哥们,带上你家的MM,靓女们,拖上你家的GG,一起去一趟迪斯尼吧,你会记起或许已经被埋藏了很久的在你心深处的那份童心,那份童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