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苯鸟过节-----2008年愚人节

(2008-04-01 21:46:18) 下一个
日本人不过愚人节,公司里一切如旧,谁也不提什么愚人节。挺符合他们沉闷的性格。

我晚上和朋友们去腐败,正端着生啤海阔天空侃得开心的时候,手机上收到一短信----「姐 由于一 大意 致女孩有了身孕 不得以于昨日登 婚 同 我 商量了 我 都 年 不想急要孩子 所以决定生下后 不会反」。我的手机是日文系统,中文短信总是有些字显示不出来。可关键字眼都已经看到,我立马一个电话拨了出去。

我(很严肃):怎么回事儿?
那边(很沉重):就是发给你的那样。
我(开始上火):我前两天给你电话的时候你怎么没说?
那边(很无奈):我也是刚知道。已经登记了。
我(下巴差点掉到啤酒杯里):什么???!!!法国登记结婚这么快??
那边:是呀~~~
我(气急败坏):一个月以后我就去看你了,你为什么不等我??
那边:。。。。
我(狗急跳墙):真的是你的吗?(说完我就狠狠鄙视了自己一把)
那边(狂笑):老姐,今天愚人节呀,你怎么糊涂了?嘎嘎嘎嘎嘎~~~
我------吐血!!

末班车回家。气不过,打电话去向老爸告状:爸爸,爸爸,今天我差点给你们的儿子给气死!!
老爸(幸灾乐祸的):哈哈!你不知道今天愚人节啊?!
我(很是失望):啊?居然你们也知道?
老爸(很是自豪):日本不知道愚人节吗?今天是你妈先发了一个给你弟的,说我们俩终于离婚了,现在各自和自己的新老伴都过得很好。
我(郁闷):啊。。。。
老爸:还是你弟弟聪明,他回信给你妈说「那你俩有没有协商好如何轮流陪儿女啊?要不老爸一三五,老妈二四六?」。哈哈哈~~~,你居然中计了?!
我-------再次吐血,挂电话,我不活了~~~!!

原来我家就我一个大笨鸟,生活在一个愚人国。哇~~~555555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肉饼猪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段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