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飞过纽约(二)----2008.2.7~2.10

(2008-02-18 20:56:51) 下一个


链接:飞过纽约(一)


 〈 之二 〉

我在家里(已经俨然是自己家的架势了)收拾了行李9点钟出了门。今天和宾州的朋友约好了在曼哈顿的唐人街汇合。已经提前告诉我法拉盛有中国人的中巴直开到曼哈顿的。我拖着行李去坐车,果然一句英语也没用就坐了上去。一路上车子里放的是春晚的小品,我刚好没看,仰着脖子看的聚精会神,和坐在旁边的老太太一起笑得前仰后合。朋友因为堵车,我们接上头已经是中午了。我反正闲逛没事儿,喝喝奶茶,吃吃水饺,在街边看着两个胖的找不着腰的黑人妇女提着嗓子大喊大叫。虽然我听不懂,可隔一会儿就蹦出来一个F,,,原本还想拍张照片也可算是一景,可看看那横头,那架势,我缩缩脖子站到了一边儿去。

徘徊在曼哈顿唐人街街头








下午朋友带我去逛百老汇,和那头老黄牛合影。去看双塔遗址,有点沉重。去看了教堂,这个在欧美估计满街都是,可是在日本不多,而且对整天逛庙的我来说倒是新鲜的。去码头远眺自由女神,只看了一个侧面,觉得她未必有我自由,所以也就一晃而过。















码头,这个地方散散步很不错。














朦胧的自由女神


随手拍了一张,见他手上的火炬掉地上了,很不方便弯腰,就上去帮他捡了递给他,不想料他指指旁边的钱罐。我惨嚎-------自由也要花钱买呵~~~


时差还没倒过来,疲惫还没缓过来。


又去了一趟时代广场,因为我想看看白天的样子。找停车场就找了半天。下了车我对朋友说:咱们各走各的,反正我可以打电话,大约半小时以后我们电话联系。朋友点点头,我脖子上挂着炮筒扬长而去。拍拍照,逛逛街,发现也没啥好东西,干脆又去了头一天晚上去的那家巧克力店买了一大堆巧克力。朋友后来很是无可奈何的对我说:「你丫的也太牛了点,头一次来米国,又是个英语盲,居然还敢说咱们分道扬镳回头再见吧。」,我不由笑出了声,头回发现在别人眼里或许我还嫩得很?还是我装嫩比较有一手?哈哈~~~

白天的时代广场




这个美女很酷!!
 



纽约著名的中央公园我是天黑了才到的。一来时间太紧,而来这个季节也没有绿地没有野花,干脆晚上去逛一下拍点夜景走一走也就可以了。进去前跟着车子绕了一圈,发现这公园还真是不小,如果不是冬天,可以想象这里的风景人文应该都是不错的。中央公园外面有个博物馆,拍了一个大门,咽了一大口口水,过门而未入。







换个效果玩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