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草津(KUSATU)之滑雪逛温泉----2008.1.19-20

(2008-01-22 22:30:45) 下一个
连着两个周末去滑雪了。谁让今年是难得的冷冬呢,谁让我是个没药可救的滑雪狂呢。这次是好朋友砖头大人的车带着去的。砖头开车技术越来越稳了,去年第一次跟他车出去,他还时不时紧张的陷入沉默,这次就已经一路谈笑风生了。不过目的地就在眼前的时候,阴沟里翻船,雪地里埋车,轮胎一头栽进了深雪里,大家合力推车,挥铲挖雪,总算是脱离埋伏。毛主席说得好:人多力量大,最后的胜利属于人民!

经过一番热身运动,我们终于来到了草津国际滑雪场。滑雪前先来拍照。



新手上阵。





我也来~~

草津滑雪场滑道不多,比较简单。但是海拔很高,这天因为刮风,去山顶的缆车都停了。我坐lift上到半山腰,风景很好,可是冻得我鼻子都要掉掉。咔嚓几下就直溜下山来。







第二天还是一个大冷天,我实在没了与天寒地冻拼斗的意志,于是干脆与大家一同去逛草津温泉。

冬天的空气虽然冷冰冰的,但却很是清新,我最喜欢。





想起小时候曾掰了冰棱子当冰棒吃。



草津原本就是以温泉出名,逛逛温泉胜地倒也不觉无趣。

路边小景。







有足裕手浴,游客您随时可浴(^_-)-☆





快乐的爷孙俩。



新年刚好还没去庙里,这儿遇上了,拾级而上。



知道庙里的神仙是不可以拍的,可是这一位实在很可爱!



下午2点多踏上归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