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佛前燕语(30)------今天的梦想(2007.11.13)

(2007-11-13 06:41:58) 下一个
已经过了11点了,还在办公桌前敲着键盘。。。

这会儿心里有个小梦想:

我要做个家庭主妇!

翻着菜谱做着菜,等着心爱的LG回家来共进晚餐。

有个大院子让我在阳光下拍打着挂在竹竿上的被子,有个大厨房让我可以边听音乐边仔细的刷着碗筷。

有些时候可以和LG携手出游,有些时候也可以自己独自去走山走水。

有些下午可以坐在书房里喝着茶看着喜欢的书,可以安静的整理自己的照片,可以独自写自己的文字。

还有。。。。。想起来了再说吧。

现在想到的是-------走神了,赶快停笔接着加班吧~~~!!

------------------------------------------------------------------------------

忙了几个小时,完成一个。来接着说。

现在我梦想-----

在我加班的时候有个人会时不时陪我闲聊两句提提神-----现在我喝咖啡提神。

在我累得晕头转向的时候有个人会时不时给我一个电话温柔的关心我一下-------现在我自己打电话听我老妈的抚慰。

在我没时间收拾屋子的时候有个人帮我收拾一下------现在我任我的屋子变成一个猪窝。

在我回家的时候有个人推开门笑着对我说你总算回来了-----现在迎接我的是门口来不及收进鞋柜的鞋子们。

在我瞌睡的时候有一个温暖的怀抱让我像虾米一样蜷在里面呼呼大睡------现在我裹着大被子自成虾米。

不过这会儿最想的还是我忙不过来的时候我挤不出脑汁的时候有个人干脆帮我做了我的活儿

-----这些当然是不可能滴,所以都只是睁着眼睛说瞎话滴,所以我还是老老实实码几行字接着干活儿去滴~~~

2007.11.14凌晨4:3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