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佛前燕语(29)-------一瞬的满足(2007.10.4)

(2007-10-04 07:25:04) 下一个


(手机拍的,应个心境)

今天很难得,部门里的人都早早走了。我静静的准备着明天一早的会议资料。弄完了,收拾好桌子,关机前看了一下邮箱,居然看到一封新邮件。等了好几天的一个回复,很是开心。三下两下关机,蹦跳着出了公司。月色下一个雀跃着的我,嘴角溢着掩不住的笑意。

月亮出没出来其实不知道,不过在我心里,有一弯月亮,弯弯的,就如一个酒窝儿。

多少天了,我没有过下班后直接回家。今天意外的,乐着,还是独享。于是想到了我的偷闲的那家小店。

进了门,一个客人也没有。我不由乐上眉梢。好了,有一个我的天地。

看了一下菜单,发现秋季的时令菜上了。我最喜欢的----松茸汤,生牡蛎。点了,再加一杯生啤。

有一句没一句的和店主,和店里打工的中国女孩不着边际的聊着。三个人,时不时嘻嘻哈哈的。

女孩下班走了,就剩下我和店主,于是请他也喝一杯。开始聊他酒柜上的日本酒。

突然手机响了,大班学生时代的朋友打来的。说突然决定出差来东京,来不及订饭店了。不用多说,问清楚了几点到,说好了在车站碰头。挂了电话,店主已经把账单拿了过来。

好像自己的世界就一瞬间消失了。奔回家,收拾一下房间,再看表,还有半小时朋友就到了。坐下来随意写几句,心里一边还是忍不住说一句:唉,倒霉~~。可有朋自远方来,还是不亦乐乎。

至于我的世界,虽然短短一瞬,可是停在我心里了。足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肉饼猪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么喜欢玩,这么多朋友,到看不出喜欢独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