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佛前燕语(28)------网恋(2007.07.23)

(2007-07-23 07:09:22) 下一个
网恋



我上网是前年年底开始的。在那之前我从来不上网,也不知道什么论坛。上了WXC,就这么一直赖在这儿了,怕麻烦,所以至今去的论坛也就只有这么一个。我对网络的认识,我对网恋的认识也就只局限于在这儿所感受到的,可能挺狭隘的,各位别砸我,手下留情。



网络是个舞台,浓妆艳抹的,淡妆素裹的...反正都是打扮了一番上台来。戏是唱了一出又一出,戏装换了一套有一套,上台下台来来回回一波又一波。真真假假,虚虚实实,现实和梦幻间的徘徊。



在这戏台上有一出戏估计是最让人流连忘返的。那便是网恋了。现实有时候太压抑,太单调,太让人无处藏身。能有这样一个戏台,让你神出鬼没,让你可以和很多人虚实过招,让你来去自由,这样的游戏,让已经童年不再返的我们可以重温儿时的快乐。再加上成年人的智慧,狡诈,含蓄,暧昧,这出戏的魅力太大,能够成为主角儿,那又是多么的诱人。还有一个更好的地方,便是成年人都懂得打掉了牙往肚子里咽,所以在这儿可以看到的美好比较多。成年人还懂得失败乃成功之母,所以今朝花落去了,明朝换一身戏服还可以重振旗鼓。



网络是虚的,只能在网络上谈的恋也除了虚就是虚。谁都会尽量避开现实,为了圆一个梦。这样虚幻如梦,美丽纯真如童话的恋实在是太美好了。



不过美好的东西往往一瞬即逝,如果想要留住美好,不要再在网上卿卿我我了,回到现实里吧,见一见,看一看,会看到很多真实,毕竟我们都是成人。如果见不到,那就当是个肥皂泡吧,喜欢就接着吹,反正破了一个还可以再接着吹下一个,不过别忘了,总是会破的,不破是因为它除了一层亮闪闪的膜,里面什么也没有,落了地了,便是破的了。



除了WXC以外没去别的网站论坛,有一个原因便是我还是喜欢真实,虚实不分的,有这一个赏着,参与着,也就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