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玩的妈妈(2007.7.11)

(2007-07-17 06:15:58) 下一个
爱玩的妈妈(2007.7.11)


6月中下旬,妈妈出游去山西,7月初刚回来,我已经安排好了13号带她和老爸去杭州。妈妈身体不是很好,不能长时间走路,知道她在山西居然还爬了山,结果每两天就脸和腿都肿了一圈儿,不得不在饭店里躺了一天,所以我让她到杭州之前就在家里好好休息一下。

谁知道过两天再打电话回家,爸爸告诉我:你别跟外婆说呵,你妈又被朋友拖去北京玩了。说是没她去另外那俩也不去。你妈也不让我告诉你呢,说怕你担心。
我知道爸爸心里也犯悬乎,赶快若无其事一样跟爸爸说:好呀,难得她几十年总算是动了玩心,想玩就让她去玩吧。

挂了电话我就打到妈妈手机去了,迎头一句-----你真厉害,居然蒙着我又离家出走了,想当年这可是你女儿我玩的把戏,老妈你真成了老顽童了!
老妈在那边得意洋洋的说:嘿嘿,人家说没你老妈就取消,所以就舍命陪君子啦~~~你老妈我越老越吃香哦!
我跟着乐呵,可还是摆出严肃的口气对她说:你身体没事吧?累了就不要出去,自己注意调整体力,上街注意钱包,不要去没人的小街小巷,吃东西要注意卫生。。。。(就差说过街要走人行横道线了---怎么跟我妈当初说我的如出一辙涅。。。)
老妈电话那边不解我的茬儿,却抛过来一句------这儿在办苏杭丝绸展,要不要给你买两件衣服?
天哪!我就要带她去杭州,她居然要在大老远的北京给我买苏杭丝绸,我晕!

今天早上老妈总算是回家了。原本说明天才回来,在我老爸的苦口婆心劝说下,总算提前一天回来休息了。是呀,她老人家后天就又要上火车和闺女儿逛西湖了,哪能连轴转呐。
还算好,老妈早上快8点了才到家(上次从山西回来是半夜3点到家,害我半夜里不得不硬是爬起来打电话),我算了她到家的时间打电话回去问安,她不等我开口就已经机关枪开火了-------真是你说得对呀,真该多出去走走,多看看外面的世界。真是开心呵~~。对了,我给你爸买了一件衬衫,去杭州的时候让他穿给你看。我自己买了一条裙子,中途丝袜不好走路,又买了几双棉袜。还有呵,在火车软卧里同去的朋友还给我贴了一张美白面膜,让我好好保养皮肤,嘿嘿,老妈也臭美臭美。。。
我哼哼哈哈的听着,前头还好,最后一句不由在电话这头偷偷龇牙咧嘴起来-----我给你买的那套200多美金的化妆水,美容液啥的你咋不说呀,人家一张面膜就美了你!哼,我这次再给你带一瓶儿美容液去,让你美个透!!!

这趟杭州市不能带她多走路了。老爸也发了话-----咱不要看什么,三个人在一起多聊聊就好。老爸也是越活越小了,居然强烈要求要跟我和我妈睡一间房,害我找饭店加床又交涉半天。更厉害的是,告诉他包了车子,他又偏不肯坐普通的小车,非说那样他就得坐在司机旁边,不方便跟我说话了。没办法,只好去包一辆面包车。。。呵呵,我这老爸老妈真是越来越可爱啦~~~

安排了一个比较宽松的日程。做了个详细的日程表给国内的旅行社的朋友发过去。还要一再说明:所有费用话题一概不要在我老爸老妈面前提起。咱私下结账。-----老两口一辈子节省惯了,就这个消费也是被他们知道了定要皮疼不已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有这样的老爸老妈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